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开展黑河流域增殖放流活动

17-06-15 11: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张掖市开展黑河流域增殖放流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记者 何娟)6月6日为农业部确定的全国放鱼日,当天,张掖市畜牧兽医局组织人员在黑河流域甘州区高崖水文站断面开展了以“增殖水生生物、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增殖放流活动,来自全市畜牧系统的党员干部、群众、涉渔养殖户等社会各界代表约50余人参加。

  根据省上要求,放流活动开始前进行了为期7天的公示,张掖市公证处2名公证人员当天到放流现场对活动全程进行了公证。据统计,当天共放流鲤鱼、草鱼、鲢鱼等经济鱼类鱼种约5000尾,所用苗种规格平均达到了50克/尾。

精彩推荐

  •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 文明如“画”烂漫盛开 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干部手绘漫画助力创城(组图) 文明如“画”烂漫盛开 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干部手绘漫画助力创城(组图)
  • 兰州市城关区合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兰州市城关区合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 兰州市城关区净化全域环境助创城(组图) 兰州市城关区净化全域环境助创城(组图)
  • 《今日聚焦-甘肃》 定西:找准穷根 扶到点上 《今日聚焦-甘肃》 定西:找准穷根 扶到点上
  • 自强自立有梦想——记武威少年吴美佳(图) 自强自立有梦想——记武威少年吴美佳(图)
  • 兰州: 国学礼仪文化进校园(图) 兰州: 国学礼仪文化进校园(图)
  • 兰州9岁少年赵建雄崇德向善 坚持照顾残疾同学三年不言弃(图) 兰州9岁少年赵建雄崇德向善 坚持照顾残疾同学三年不言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