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开展供热计量收费专项监督检查

17-06-15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市开展供热计量收费专项监督检查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万宏) 近日,记者从兰州市物价局获悉,6月15日起,兰州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供热计量收费专项监督检查,以全面落实“两部制”热价收费政策,规范供热单位计量收费行为,推进我市供热领域节能减排任务和“五城联创”工作。

  此次供热计量收费专项监督检查的范围包括集中供热范围内已安装供热计量装置,经计量检测机构鉴定合格并满足实行计量收费技术要求,被确定为供热按计量收费的建筑(含经节能计量改造的既有建筑)。

  检查的内容主要是:供热计量收费中热费的清算和存在的问题;供热计量表底数、用量公示情况;预收热费的收、退费情况;对经申请获准暂不用热或暂停用热的用户基本热费标准的收取情况;供热计量收费的资料建档情况。

精彩推荐

  •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 文明如“画”烂漫盛开 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干部手绘漫画助力创城(组图) 文明如“画”烂漫盛开 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干部手绘漫画助力创城(组图)
  • 兰州市城关区合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兰州市城关区合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 兰州市城关区净化全域环境助创城(组图) 兰州市城关区净化全域环境助创城(组图)
  • 《今日聚焦-甘肃》 定西:找准穷根 扶到点上 《今日聚焦-甘肃》 定西:找准穷根 扶到点上
  • 自强自立有梦想——记武威少年吴美佳(图) 自强自立有梦想——记武威少年吴美佳(图)
  • 兰州: 国学礼仪文化进校园(图) 兰州: 国学礼仪文化进校园(图)
  • 兰州9岁少年赵建雄崇德向善 坚持照顾残疾同学三年不言弃(图) 兰州9岁少年赵建雄崇德向善 坚持照顾残疾同学三年不言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