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17-06-01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通讯员 郭晓芸) 灵秀高台盛妆美景迎宾客,大湖湾里龙舟竞渡醉游人。5月28日,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高台县第十二届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在碧波荡漾、景色旖旎的大湖湾文化旅游风景区举行。张掖市政协副主席强梅出席并宣布艺术节开幕。

  艺术节在“亲近自然·相约湿地”千人湿地徒步穿越活动中启幕。高台县近千名干部群众及徒步爱好者从黑河湿地公园出发,沿着花香扑鼻、杨柳依依的湿地路一路西行,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感受运动健身的快乐,给大湖湾生态新区增添了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省文化馆、歌舞剧院等表演的舞蹈《茉莉花》《洗衣歌》、歌曲《朋友干杯》、萨克斯独奏《回家》《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10多个各具特色的节目,表演形式生动活泼,新潮时尚而又接地气,使现场的观众陶醉其中,台下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在水天一色的大湖湾里,21支参赛队的健儿们挥汗如雨、舞动双桨,长长的龙舟在铿锵的鼓声、号子声中你追我赶、激烈角逐,展现出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团结拼搏的精气神。

  “丹青妙造”甘肃名家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50余幅,既有表现高台自然风光的山水花鸟画,又有反映民俗生活的田园牧歌图,还有一幅幅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引得游人纷纷前来观赏。此外,秦腔大赛、职业中专专场文艺演出也将陆续展开,成为艺术节必不可少的看点。

精彩推荐

  •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 天水烟铺大樱桃上市 二维码助力果农增销量(图) 天水烟铺大樱桃上市 二维码助力果农增销量(图)
  • 图解:这个最严新规今起施行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这个最严新规今起施行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冷暖气流交汇 陇原大地将迎新一轮降水天气(图) 冷暖气流交汇 陇原大地将迎新一轮降水天气(图)
  • 兰州:6.1儿童节与爱同行(组图) 兰州:6.1儿童节与爱同行(组图)
  • 兰州老年大学举办成立30年文艺汇演 兰州老年大学举办成立30年文艺汇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