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冷暖气流交汇 陇原大地将迎新一轮降水天气(图)

17-06-01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陇周刊(2017年 第21期)

  原标题:冷暖气流交汇陇原大地将迎新一轮降水天气

  昨日下午,市区降下阵雨,使得逐渐上升的气温得以缓和。记者甘霖摄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5月31日,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显示,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短期内,省内大部将迎新一轮降水天气过程,部分地方还将迎来中雨天气。未来两三天,我市以多云和小雨天气为主,受此影响,气温略有下降。

  31日,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阴沉,下午出现了小雨,虽然降雨量仅为0.3毫米,却将白天的气温猛“拽”了一把,当日的温度在17.1℃至26.8℃之间,外出时感觉天气温湿适宜。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5月31日夜间到6月1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等州市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晴。6月1日夜间到6月2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酒泉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

  6月1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7℃至30℃之间;2日,我市多云,气温在16℃至28℃之间;3日,我市有小雨,气温在13℃至25℃之间。气象专家表示,受冷空气影响,我市也将迎来降水天气,将导致道路湿滑,驾驶人员及上班的人们应注意出行安全。

  专家称,时下已是主汛期,我市也已进入雷雨多发期,突如其来的雷阵雨会越来越频繁。如果大家在外遇到这样的情况,记住不要拨打手机,不要在树木下避雨,也不要到外面收取晾在铁丝上的衣服。

  

精彩推荐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明早7时30分鸣枪(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明早7时30分鸣枪(图)
  • 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旅游节开幕(图) 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旅游节开幕(图)
  • 宝兰高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图) 宝兰高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图)
  • 西北首个创意文化全产业链平台亮相金城(图) 西北首个创意文化全产业链平台亮相金城(图)
  • 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影像(组图) 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影像(组图)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昨召开 4名马拉松冠军级选手亮相金城(图)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昨召开 4名马拉松冠军级选手亮相金城(图)
  • 宝兰高铁首列动车组昨驶入兰州西(图) 宝兰高铁首列动车组昨驶入兰州西(图)
  •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昨日在雨中浪漫开幕(图)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昨日在雨中浪漫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