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影像(组图)

17-06-10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影像

  奔跑吧,兰马我们准备好了!

扮靓兰马

  清扫赛道

  

 拍照留念

  

赛前热身

  

 信心满满

  

 看我帅吗

  

红旗飘扬

  

我心飞翔

  

喜迎兰马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进入倒计时。11日早晨马拉松发令枪响的那一刻,全国的目光都将聚焦兰州。正在全力备战的每一个人都对这项赛事都充满了期待。此次赛事不仅是运动员挑战自我、较量技艺的竞技场,更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一个大舞台。为确保赛事圆满成功,各部门全力以赴、通力合作,环境设施建设和各项筹备工作按期完成。无论是赛事组织,还是赛事服务工作,都已基本准备就绪,一场为梦奔跑的体育“狂欢节”即将盛装启幕。

  兰马,我们准备好了!

  (丁凯文/图)

精彩推荐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昨召开 4名马拉松冠军级选手亮相金城(图)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昨召开 4名马拉松冠军级选手亮相金城(图)
  • 宝兰高铁首列动车组昨驶入兰州西(图) 宝兰高铁首列动车组昨驶入兰州西(图)
  •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昨日在雨中浪漫开幕(图)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昨日在雨中浪漫开幕(图)
  • 兰州榆中九中钱思彤放学途中捡到3800元 父女俩想方设法完璧归赵(图) 兰州榆中九中钱思彤放学途中捡到3800元 父女俩想方设法完璧归赵(图)
  • 兰州:旋转门“咬住”女孩消防急救(图) 兰州:旋转门“咬住”女孩消防急救(图)
  • 兰州一场降雨低洼地段现积水(图) 兰州一场降雨低洼地段现积水(图)
  • 兰马组委会举行赛前运动员见面会(图) 兰马组委会举行赛前运动员见面会(图)
  • 兰州市交警支队城关交警大队印制《兰马期间交通管制通告》和《兰马温馨提示》入户宣传 兰州市交警支队城关交警大队印制《兰马期间交通管制通告》和《兰马温馨提示》入户宣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