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昨召开 4名马拉松冠军级选手亮相金城(图)

17-06-10 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昨召开

  4名马拉松冠军级选手亮相金城

  见面会现场 西部商报记者丁凯摄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王洁) 6月9日,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在甘肃大剧院召开。来自肯尼亚的詹姆斯·基普桑·克瓦姆拜,埃塞俄比亚的凯尔基尔·格扎罕·沃尔德雷格、泽海耶·迪萨莱恩·阿迪哈娜等选手出席了见面会。值得一提的是,泽海耶·迪萨莱恩·阿迪哈娜是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本届兰马她是否能卫冕,我们静等11日当天比赛的好消息。

  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动态

  A 40413名运动员和选手报名参赛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1日上午7时30分鸣枪开赛。这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与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赛事。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乌克兰、巴林、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美国、肯尼亚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40413名运动员和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8120人、半程马拉松8105人、迷你马拉松24188人,运动员的最好成绩在2小时4分27秒左右。

  本届马拉松赛继续由中央电视台五套全程2.5小时航拍直播,用全新的视角,进一步展示兰州六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

  B马拉松“冠军”级选手集体亮相

  昨日的运动员见面会上,泽海耶·迪萨莱恩·阿迪哈娜表示:“我很喜欢兰州这座城市,也希望能在后天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参加运动员与记者见面会的有4位专业运动员代表,他(她)们分别是:

  詹姆斯·基普桑·克瓦姆拜(James Kipsang Kwambai),男,肯尼亚, 2006北京马拉松冠军,2008柏林马拉松亚军,2009鹿特丹马拉松亚军,2011、2012、2013首尔马拉松冠军,2016大邱马拉松冠军,最好成绩2小时04分27秒;

  凯尔基尔·格扎罕·沃尔德雷格(Kelkile Gezahegn Woldaregay),男,埃塞俄比亚,2016重庆马拉松冠军,2016鲅鱼圈冠军,2016衡水马拉松冠军,最好成绩2小时07分29秒;

  泽海耶·迪萨莱恩·阿迪哈娜(Tsehay Desalegn Adhana),女,埃塞俄比亚,2016兰州马拉松冠军,最好成绩2小时31分25秒;

  梅尔卡姆·吉奥·托拉(Melkam Gizaw Tola),女,埃塞俄比亚,2009、2010兰斯马拉松冠军,2012衡水马拉松亚军,2013杜塞尔多夫马拉松冠军,2015卢布尔雅那马拉松冠军,2016首尔马拉松亚军,2016北京马拉松亚军,2017厦门马拉松季军,最好成绩2小时24分28秒。

  C今年将争创国际“金标赛事”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比赛线路继续设在兰州多年精心打造的城市名片“百里黄河风情线”,赛道沿南北滨河路和黄河风情线,途经城关区、七里河区和安宁区三个主城区,全程展示兰州著名景点,让国内外参赛运动员在奔跑过程中亲身感受兰州的城市魅力和独具特色的黄河文化。

  2017年兰马升格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今年将争创国际“金标赛事”。组委会紧扣“国际化办赛、人性化服务、安全性保障”的办赛重点,以“为梦奔跑、谊结金兰”为主题口号,以“安全、节俭、精彩、圆满”为原则,切实把马拉松办成“体育的盛会、市民的节日”。

精彩推荐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明早7时30分鸣枪(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明早7时30分鸣枪(图)
  • 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旅游节开幕(图) 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旅游节开幕(图)
  • 宝兰高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图) 宝兰高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图)
  • 西北首个创意文化全产业链平台亮相金城(图) 西北首个创意文化全产业链平台亮相金城(图)
  • 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影像(组图) 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影像(组图)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昨召开 4名马拉松冠军级选手亮相金城(图)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昨召开 4名马拉松冠军级选手亮相金城(图)
  • 宝兰高铁首列动车组昨驶入兰州西(图) 宝兰高铁首列动车组昨驶入兰州西(图)
  •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昨日在雨中浪漫开幕(图)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昨日在雨中浪漫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