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核查工作会议召开

17-05-26 15: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全州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核查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陈建强) 5月24日,全州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核查工作会议召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武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厦门精图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我州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州级地名专家组汇报了全州地名普查成果核查情况。

  范武德指出,2014年9月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州委、州政府聘请了6位地名专家,对全州2.1万余条地名词进行了多次审核,对不规范地名进行了标准化处理,进一步规范了甘南藏区地名正确译写、命名。总体来看,我州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范武德要求,要严格规范,求真务实,全面落实整改措施。今年是全面完成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的关键之年,各县市、各部门要从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地名普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州地名普查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大力度,以高质量高标准迎接省级验收,为2018年圆满完成普查任务奠定基础。要把握原则、务实求真,严格标准、确保质量,规范流程、严守时限。要夯实基础,强化服务,扎实推进普查成果转化,夯实信息化基础,抓好图录典志编纂工作,保护传承优秀地名文化,加强和改善地名管理。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坚决打赢普查攻坚战。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加大投入、强化保障,加强督导、全力推进。

  各县市政府分管县市长、地名普查办主任及州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端午临近 天水节日消费不温不火(图) 端午临近 天水节日消费不温不火(图)
  • 敦煌国际机场26日正式复航(图) 敦煌国际机场26日正式复航(图)
  • 兰州:乱扔垃圾还拳打脚踢环卫工 经过警方教育 打人者道歉并赔偿药费(图) 兰州:乱扔垃圾还拳打脚踢环卫工 经过警方教育 打人者道歉并赔偿药费(图)
  • 兰州:是谁把共享单车变成了私家车?(图) 兰州:是谁把共享单车变成了私家车?(图)
  • 兰州:醉酒女跳河轻生 退伍兵英勇救人 兰州:醉酒女跳河轻生 退伍兵英勇救人
  • H5丨粽情端午 粽子们邀您当评委 H5丨粽情端午 粽子们邀您当评委
  • 平凉市首个注入式水库将于7月底建成蓄水 平凉市首个注入式水库将于7月底建成蓄水
  •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启幕 挑战“零分王”赢3000元油卡大奖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启幕 挑战“零分王”赢3000元油卡大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