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撸起袖子加油干——张掖肃南县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热议甘肃省党代会报告

17-05-25 16:01 来源:肃南宣传部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肃南讯 (通讯员 武雪峰) 连日来,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想,议发展,谋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明确提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符合省情,迎合民心,提纲挈领,振奋人心,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祁丰藏族乡党委书记汤学成说,“省党代会的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统揽,谋篇布局、细化措施,让我们工作在乡镇一线的党员干部充满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按照报告中提出的“两型”社会建设要求,聚焦‘八个着力’,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真抓实干,努力让藏族乡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肃南各族人民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保障,是自治县实现绿色崛起、决胜未来的最大法宝,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我们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报告提出的‘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自觉融入以绿色肃南为引领的五个肃南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为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尽微薄之力。”全国政协委员贺颖春说,宣传部副部长王学海表示:“党代会报告奏响了甘肃发展最强音,勾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良好愿景,明确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大方向,紧贴中央精神,符合省省情,反映群众期待。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工作人员,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掌握报告的基本精神,精心组织策划好宣传报道,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各项宣传工作。”

  县纪委副书记张辉文说,省纪委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线,彰显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鲜明态度,站位高、立意深、内容实、要求严,是指导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文件。

  肃南县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新元说,鉴于祁连山生态保护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明确管理机构、整合管理资源,探索跨行政区域管理模式,形成“归属清晰、权责明确、监管有效”的生态保护管理体制,努力把祁连山保护区打造成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保护典范,给子孙后代留下一方“净土”。

  旧寺湾党支部书记杜发彪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将认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入手,加快推产业转型,带领广大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德合隆村村民兰玉说:“报告振奋人心,让我对美好未来发展充满殷殷期盼,守护着祁连山,我们要及时转变观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保护好生态、加快产业转变,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自己收入增加的共赢局面。”

  祁丰乡社会文化服务中心主任、文殊沟社区党支部书记马风花观看完开幕式很激动,她说自己观看过程中脑海里细细回顾了这五年给该乡农牧民带来的巨大变化。原来乡政府驻地没有群众集中活动场所,这五年,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努力下,我们的文慧广场建成,各种健身器材和设施安装到位,为群众开展体育运动和文化活动提供了极大便利。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接下来我也会积极组织社区党员居民集中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播好上级党委声音。

精彩推荐

  • 庆阳市药品稽查局六·一儿童节在宁县任劳村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图) 庆阳市药品稽查局六·一儿童节在宁县任劳村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图)
  • 甘南:快乐童年 甘南:快乐童年
  • 兰州市27个高考考点公布 部分考点周边有堵点需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兰州市27个高考考点公布 部分考点周边有堵点需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 甘肃省印发《通知》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甘肃省印发《通知》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 武威凉州区启动“精准扶贫科技专家在行动”活动 武威凉州区启动“精准扶贫科技专家在行动”活动
  • 武威凉州城区电动公交车开通运营(图) 武威凉州城区电动公交车开通运营(图)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今起实施 甘肃省举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今起实施 甘肃省举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 甘肃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综述 甘肃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