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崇信龙泉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17-05-26 15:16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龙泉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累计完成投资2.4亿元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张成龙)记者5月22日从崇信县旅游局获悉,崇信县龙泉寺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自开工以来进展顺利,已累计完成投资2.4亿元,其中今年完成投资1.1亿元。

  龙泉寺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概算投资3.2亿元,建设期限两年,计划新建景区游客中心1500平方米,修建景观廊桥一座,停车场一处,道路3.5公里,配套实施电、气、水、排污管道、亮化安防等设施。目前,龙泉路至九梁路市政道路和玉皇阁道路工程基本建成,游客中心正在进行二层主体施工,廊桥已建成主体,正在进行装饰及南北景观平台施工,其他配套项目正在加快推进。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龙泉寺景区基础设施条件,扩大景区规模,完善服务功能,为创建5A景区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龙泉寺景区有秋池霖雨、贯珠泉、晴雨楼等景点20多处,是我市黄金旅游线路的重要节点。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推动旅游产业升级,该县以龙泉寺提质扩容为抓手,修建了文化三馆、保至善烈士纪念馆、东台公刘馆、龙泉寺省级地质公园,实施县公刘园、农耕文化生态苑、龙泉寺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汭河橡胶坝景观带改造、龙泉民俗文化村等项目28项,累计完成投资近7亿元。今年,该县计划投资4.8亿元,实施农耕文化生态苑、龙泉寺基础设施建设等旅游项目9项。目前,已有8个项目启动,累计完成投资2.7亿元。

精彩推荐

  • 平凉市首个注入式水库将于7月底建成蓄水 平凉市首个注入式水库将于7月底建成蓄水
  •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启幕 挑战“零分王”赢3000元油卡大奖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启幕 挑战“零分王”赢3000元油卡大奖
  • 参加五届“零分王”的老面孔又来了 目前报名人数已有360人 参加五届“零分王”的老面孔又来了 目前报名人数已有360人
  • 争当“零分王” 61名司机首揭挑战令 要报名的司机请看清报名条件和方式 争当“零分王” 61名司机首揭挑战令 要报名的司机请看清报名条件和方式
  • 兰州农民巷全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图) 兰州农民巷全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图)
  • 定西陇西年近八旬老翁谢治国花费数年用蝇头小楷抄四大名著(图) 定西陇西年近八旬老翁谢治国花费数年用蝇头小楷抄四大名著(图)
  • 定西渭源县田家河乡田家河村田中社新建成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图) 定西渭源县田家河乡田家河村田中社新建成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图)
  • 金昌:无人机播撒农药(图) 金昌:无人机播撒农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