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金塔农产品订单率达80%

17-05-25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金塔农产品订单率达80%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曹福俊) 金塔县大力实施“1151”产业富民增收工程,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让广大种植户加入到订单农业产业链上来,拓宽了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东坝镇小河口村农民刘兴忠今年种了5亩辣椒,由于和甘肃兴农辣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种植订单,所种植的辣椒可以实行保底价格收购,这让他对今年的收入信心十足。今年,兴农辣椒有限公司继续探索“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从种植到管理实行一条龙服务,实现了统一技术管理、统一定价收购,使种植户们不愁辣椒没销路。近年来,金塔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订单为抓手,大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先后引进了金色田园特色产业,在县内培育了西域阳光、兴农辣椒等龙头企业,共新增农业示范点20个,大宗农产品订单面积20万亩,农产品订单率达80%以上,让农民真正吃上了“定心丸”。

精彩推荐

  • 甘肃京剧《温世仁》打擂京剧艺术节 甘肃京剧《温世仁》打擂京剧艺术节
  • 兰州城事映像:大家一起来健身 兰州城事映像:大家一起来健身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五中队展开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五中队展开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图)
  • 定西安定: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定西安定: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 兰州七里河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兰州七里河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 新版小黄车正式在兰州投运(图) 新版小黄车正式在兰州投运(图)
  • 端午节将至 金城兰州除了粽子还有亲子旅游热(图) 端午节将至 金城兰州除了粽子还有亲子旅游热(图)
  • 兰州榆中优秀乡村医生陆中海 对待患者就像亲人一样(图) 兰州榆中优秀乡村医生陆中海 对待患者就像亲人一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