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长乐市20家企业投入600万元帮扶定西漳县20个贫困村

17-05-25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长乐市20家企业投入600万元帮扶漳县20个贫困村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通讯员 何继强 杜国亮) 日前,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有关负责同志带领考察团一行深入漳县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其中长乐市第一批20家企业共计投入600万元为漳县20个贫困村发展增强新动能,为漳县贫困群众带来了更多福祉。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漳县乡镇贫困村社,走访慰问了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并与他们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家庭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当了解到贫困户张随心还贷了5万元的精准扶贫款用于养猪和种植当归时,考察团负责同志说:“有了产业支撑,只要辛勤劳动,一定能够脱贫的。家里收拾得很干净,更可贵的是,精神面貌很好,脱贫信心也很足。”并祝愿她家日子越过越好。临行前,对口帮扶贵清山镇香桥村的长乐市企业家为张随心家送上了慰问金。

  长乐市对口帮扶漳县短短几个月以来,两地多次组团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加强合作,开创了两地“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实现共赢”的良好开局,为加快漳县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了新的活力。

精彩推荐

  • 定西安定: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定西安定: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 兰州七里河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兰州七里河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 新版小黄车正式在兰州投运(图) 新版小黄车正式在兰州投运(图)
  • 端午节将至 金城兰州除了粽子还有亲子旅游热(图) 端午节将至 金城兰州除了粽子还有亲子旅游热(图)
  • 兰州榆中优秀乡村医生陆中海 对待患者就像亲人一样(图) 兰州榆中优秀乡村医生陆中海 对待患者就像亲人一样(图)
  • 首届丝绸之路甘肃段民间民俗影像展开展(图) 首届丝绸之路甘肃段民间民俗影像展开展(图)
  • 张掖山丹县积极引进新型油菜覆膜播种机(图) 张掖山丹县积极引进新型油菜覆膜播种机(图)
  • 经过几个月集中整治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变样(图) 经过几个月集中整治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变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