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2017年临夏州“三支一扶”考试23日起报名

17-05-25 0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7年临夏州“三支一扶”考试23日起报名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刘刚林) 日前,记者从州人社局获悉,《临夏州关于做好2017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实施方案》于5月19日正式颁发。

  《方案》明确,此次将采取全省统一考试的办法进行选拔。5月23日—27日由各县(市)按照本人现场报名的办法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7月8日组织考试。考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法律、经济、管理、科技、人文和计算机应用等方面的相关基础知识。

  据了解,全省通过统一考试选拔招募1200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服务期为两年,临夏州选拔招募对象为临夏生源,2017年毕业,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经选拔被招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给予一定的生活、交通补贴,月人均2700元的标准。“三支一扶”服务人员在服务期内按相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省财政按上年度社平工资60%的20%和6%补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单位缴费部分,不足部分由县(市)财政承担,个人缴费部分从生活补贴中代扣代缴。

  此次考试不向考生收取组织考务等相关费用。组织报名考试的工作费用由州、县(市)财政分级负担,其中,州上组织考试所需的费用由州财政负担,县(市)报名工作的经费由县(市)财政负担。

精彩推荐

  • 白银市兰包路社区喜获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图) 白银市兰包路社区喜获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图)
  • 【关注甘肃省党代会】各地干部群众热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关注甘肃省党代会】各地干部群众热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 甘肃:丝绸之路三千里古道的旅游新热度 甘肃:丝绸之路三千里古道的旅游新热度
  • 孙伟:保持定力 笃定笃行 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孙伟:保持定力 笃定笃行 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甘南州合作市开展“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甘南州合作市开展“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 打造“裕固族歌舞之乡” 张掖肃南县明花乡举办裕固族传统文化艺术节(图) 打造“裕固族歌舞之乡” 张掖肃南县明花乡举办裕固族传统文化艺术节(图)
  • 兰州12345民情通热线进社区 回应市民关切问题(图) 兰州12345民情通热线进社区 回应市民关切问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