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合作市开展“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17-05-24 1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雯)为增强全民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确保二次供水安全,达到预防疾病,维护健康目的。近日,甘南州合作市卫生计生综合执法监督所与州卫生监督所联合开展主题为“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的饮用水卫生安全知识进小区、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分别在怡安家园、美森家园和甘南民族师范学院校园内进行。活动现场设置了展板,悬挂了横幅,同时,卫生监督员和小区物业供水管理人员向居民和学生发放了宣传材料,讲解了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二次供水卫生知识,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安全饮用水、节约用水的重要性等相关知识,并认真听取了群众和学生对饮用水卫生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了群众疑问。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接受咨询1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市民在饮用水安全方面的自我防护能力,树立了科学的安全饮水理念,对他们养成正确的生活饮用水卫生习惯提供了帮助,也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精彩推荐

  • 甘南州合作市开展“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甘南州合作市开展“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 打造“裕固族歌舞之乡” 张掖肃南县明花乡举办裕固族传统文化艺术节(图) 打造“裕固族歌舞之乡” 张掖肃南县明花乡举办裕固族传统文化艺术节(图)
  • 兰州12345民情通热线进社区 回应市民关切问题(图) 兰州12345民情通热线进社区 回应市民关切问题(图)
  • 兰州拱星墩街道:争做有礼新市民  文明处处入人心(图) 兰州拱星墩街道:争做有礼新市民 文明处处入人心(图)
  • 兰州城市学院在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成立“中国文化中心”(图) 兰州城市学院在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成立“中国文化中心”(图)
  • 白银区全面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图) 白银区全面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图)
  • 白银会宁县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白银会宁县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 天水武山县召开投资项目入库完成情况汇报会(图) 天水武山县召开投资项目入库完成情况汇报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