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7-05-25 0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大会选举工作监票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宣布大会选举工作总计票人和副总计票人名单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尤婷婷)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24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609名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孙伟同志主持。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砚、王建太、王嘉毅、仲兆隆、孙伟、贠建民、李慧、李沛兴、李德新、杨艳、杨元忠、邹建雄、张璇、张伟文、张国定、陈伟、陈青、陈建华、柳鹏、袁占亭、郭承录、唐晓明、常正国、梁明远。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监票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名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