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保持定力 笃定笃行 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17-05-25 0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孙伟在武威代表团讨论省纪委工作报告时强调

  保持定力笃定笃行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孙伟同志24日参加武威代表团讨论省纪委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定力,笃定笃行,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孙伟指出,省纪委工作报告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委部署要求,实事求是总结过去工作,深刻分析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鲜明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建议,内涵丰富、观点鲜明、逻辑清晰,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很强,是贯彻中央精神、体现省委意志、反映广大党员干部心声的好报告。过去五年,省纪委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聚焦中心任务,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持之以恒整饬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进展。

  孙伟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坚定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为共同目标。要持续形成强大震慑,抓好有关重大事项整改,以零容忍态度查处扶贫脱贫中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树立底线思维,教育督促各级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守住政治生命线。

精彩推荐

  • 白银市兰包路社区喜获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图) 白银市兰包路社区喜获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图)
  • 【关注甘肃省党代会】各地干部群众热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关注甘肃省党代会】各地干部群众热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 甘肃:丝绸之路三千里古道的旅游新热度 甘肃:丝绸之路三千里古道的旅游新热度
  • 孙伟:保持定力 笃定笃行 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孙伟:保持定力 笃定笃行 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甘南州合作市开展“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甘南州合作市开展“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 打造“裕固族歌舞之乡” 张掖肃南县明花乡举办裕固族传统文化艺术节(图) 打造“裕固族歌舞之乡” 张掖肃南县明花乡举办裕固族传统文化艺术节(图)
  • 兰州12345民情通热线进社区 回应市民关切问题(图) 兰州12345民情通热线进社区 回应市民关切问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