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入脑入心入微学报告 聚焦聚神聚力抓落实

17-05-24 0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孙伟参加武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入脑入心入微学报告聚焦聚神聚力抓落实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孙伟同志23日上午参加武威代表团讨论党代会报告时强调,要入脑入心入微学习党代会报告,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更高更精的标准、更细更准的举措,聚焦聚神聚力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孙伟说,完全赞同和拥护党代会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鲜明回答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是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很强的好报告。报告政治站位高,是一篇旗帜鲜明的政治报告;思想认识深,提出了必须始终坚持的八个方面基本要求;部署要求实,工作部署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一一对应,通篇说管用的话、做实干的事,是指引未来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行动指南。

  孙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全面贯彻落实报告,在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凝心聚力,苦干实干。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做好节水用水文章,加快交通网络、城镇化建设和县域经济、精品旅游、新能源、特色产业发展,提升发展的内涵、层次和水平。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号工程,跳出扶贫看扶贫,因地因村因户制宜,选择过硬帮扶方式和治本之策,提升扶贫精准度、脱贫稳定性。要把从严治党作为重要保障,通过思想政治教育、各类问题整改等鼓舞干劲、提振信心,形成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精彩推荐

  • 【党代会走笔】扶贫·扶志·扶智 【党代会走笔】扶贫·扶志·扶智
  • 兰州地铁1号线兰州海关站轨排铺设完毕 顺利实现轨道铺设穿越黄河 兰州地铁1号线兰州海关站轨排铺设完毕 顺利实现轨道铺设穿越黄河
  • 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图解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二) 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图解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二)
  • 林铎:领会中央精神把准省情实际抓好工作落实 努力把党代会宏伟发展蓝图变为现实 林铎:领会中央精神把准省情实际抓好工作落实 努力把党代会宏伟发展蓝图变为现实
  • 梅花香自苦寒来 天水市秦腔名角袁丫丫喜获第28届梅花奖(图) 梅花香自苦寒来 天水市秦腔名角袁丫丫喜获第28届梅花奖(图)
  • 老太拾破烂垃圾围老楼 事发兰州兰通厂4号楼社区相关负责人称劝说无效(图) 老太拾破烂垃圾围老楼 事发兰州兰通厂4号楼社区相关负责人称劝说无效(图)
  • 兰州皋兰路南口工贸大厦楼下附近区域 受损破碎的地砖多达270多块(图) 兰州皋兰路南口工贸大厦楼下附近区域 受损破碎的地砖多达270多块(图)
  • 家属院起火引发拥堵 兰州西固交警紧急出动疏导(图) 家属院起火引发拥堵 兰州西固交警紧急出动疏导(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