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和平镇13万株牡丹进入盛放期 本周末邀你来赏花 (组图)

17-05-12 1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2017兰州·和平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在兰州和平牡丹园开幕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国色唯牡丹,花开动金城”。绚丽的五月,兰州市民又多了一处在家门口游园赏花的好去处。5月12日上午,2017兰州·和平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榆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晶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旅游节开幕。

《千手观音》表演

  和平镇距离兰州火车站仅13公里,园内13万株牡丹现在已进入盛花期,这个周末国色天香等你来品鉴。开幕式后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游客阵阵掌声。舞蹈《千手观音》,戏剧《表花》为节会增添亮色,配上漫山遍野开放的牡丹花海,游客们仿佛置身欢乐海洋,大家不停拍照留下美好瞬间。

戏剧节目来助兴

  记者了解到,这个周末活动组委会特意为市民朋友推荐榆中和平自驾赏花一日游,市民可以来和平赏牡丹吃美味农家饭,还可以去官滩沟欣赏美景。同时主办方将组织开展书画、摄影爱好者拍摄写生,以及踏青猜谜活动,让游客在花海中度过一个惬意周末。

游客观赏牡丹在花丛中合影

精彩推荐

  • 兰州和平镇13万株牡丹进入盛放期 本周末邀你来赏花 (组图) 兰州和平镇13万株牡丹进入盛放期 本周末邀你来赏花 (组图)
  •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本网记者带你来体验地震急救演练 (图)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本网记者带你来体验地震急救演练 (图)
  • “鬼秤”不见了消费更“阳光” 兰州七里河区41个农贸市场实现规范管理 “鬼秤”不见了消费更“阳光” 兰州七里河区41个农贸市场实现规范管理
  • 兰州工业学院学子匠心巧手剪出《清明上河图》10米长卷(组图) 兰州工业学院学子匠心巧手剪出《清明上河图》10米长卷(组图)
  • 马克思主义永葆生机与活力——评田鹏颖教授新作《马克思不过时》 马克思主义永葆生机与活力——评田鹏颖教授新作《马克思不过时》
  • 小陇微故事|兰州“杨妈”和她的环卫工儿女们(组图) 小陇微故事|兰州“杨妈”和她的环卫工儿女们(组图)
  • H5|母亲,为您读诗! H5|母亲,为您读诗!
  • 酒泉市肃北县全力打造“五园”新城(图) 酒泉市肃北县全力打造“五园”新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