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城区高速公路西出口边坡进行提升改造

17-05-12 1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5月12月讯(通讯员 罗慧萍)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白银城区出入口沿线绿化景观效果,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高速公路西出口边坡绿化为契机,增加植被绿化面积,改善城区人文景观,提高城市形象。

  5月8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南环路高速公路西出口两侧裸露边坡进行改造、升级,铺装人工草皮。施工人员首先清理坡面上所有碎泥块、垃圾杂物等,保证草皮与坡面的紧密结合。其次,在坡脚挖好沟槽,从坡顶自上而下铺设草皮,搭接宽度10cm,将草皮底端铺设于沟内,并填土夯实,做到草皮与坡面贴附紧实,无悬空、褶皱现象。

  此次城区高速公路西出口边坡绿化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进一步巩固了绿化提升成果,打造白银区靓丽窗口,为广大市民营造出“畅、安、舒、美”的公路新环境。

精彩推荐

  • 兰州工业学院学子匠心巧手剪出《清明上河图》10米长卷(组图) 兰州工业学院学子匠心巧手剪出《清明上河图》10米长卷(组图)
  • 马克思主义永葆生机与活力——评田鹏颖教授新作《马克思不过时》 马克思主义永葆生机与活力——评田鹏颖教授新作《马克思不过时》
  • 小陇微故事|兰州“杨妈”和她的环卫工儿女们(组图) 小陇微故事|兰州“杨妈”和她的环卫工儿女们(组图)
  • H5|母亲,为您读诗! H5|母亲,为您读诗!
  • 酒泉市肃北县全力打造“五园”新城(图) 酒泉市肃北县全力打造“五园”新城(图)
  • 兰州市护理岗位技能创新大赛成功举办(图) 兰州市护理岗位技能创新大赛成功举办(图)
  • 须眉不让巾帼“天使”无论性别——记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长杨岩平(图) 须眉不让巾帼“天使”无论性别——记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长杨岩平(图)
  • 兰州市榆中妇联开展“母亲节”关爱活动 育龄妇女接受妇女病普查(图) 兰州市榆中妇联开展“母亲节”关爱活动 育龄妇女接受妇女病普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