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仁青东珠督查调研甘南迭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17-05-11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雅洁

  中国甘肃网迭部讯 5月9日,甘南州政府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同志在县生态环保局督查调研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仁青东珠认真听取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小平、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杨海强参加了座谈会。

精彩推荐

  • 兰州少女患重病家人愁白头 呼吁社会人士加入爱心接力(图) 兰州少女患重病家人愁白头 呼吁社会人士加入爱心接力(图)
  • 兰州:鸡蛋遭遇“本命年”价格跌至近年来最低(图) 兰州:鸡蛋遭遇“本命年”价格跌至近年来最低(图)
  • 兰州:最后一户顺利征拆 S436号道路畅通在即(图) 兰州:最后一户顺利征拆 S436号道路畅通在即(图)
  • 沈骑:语言能力建设是“一带一路”的基础性工作 沈骑:语言能力建设是“一带一路”的基础性工作
  • 图解:“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有哪些看点? 请戳图! 图解:“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有哪些看点? 请戳图!
  • 兰州城关区优化食药安全环境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图) 兰州城关区优化食药安全环境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图)
  • 共享单车遭损丢弃 兰州市民吁请尽快收回(图) 共享单车遭损丢弃 兰州市民吁请尽快收回(图)
  • 兰州市民反映:兰州西固一小区门前路面施工后未填平 下雨积水影响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兰州西固一小区门前路面施工后未填平 下雨积水影响通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