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最后一户顺利征拆 S436号道路畅通在即(图)

17-05-11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最后一户顺利征拆S436号道路畅通在即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赵雨欣 李莉 通讯员严文嘉 王涛 文/图)5月10日,随着挖掘机轰鸣的作业声,位于盐场路街道乱庄前街45号的拆迁房,在挖掘机和拆迁工作人员的有序指挥作业下轰然倒下。经过了两年多的协商谈判,这间127平方米的房屋顺利拆迁。这标志着S436号道路征收工作全面完成即将动工,为彻底畅通该道路扫清了障碍。

  S436号道路北接盐场路,南至北滨河东路,西邻陇能家园B区。自2011年项目开始征拆,涉及7户近8000平方米。5月10日拆除的是最后一户,该拆迁户位于S436号路和盐场路的交汇处。为保证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两年来,盐场路街道通过入户协调、思想渗透、政策宣传等方法克服一切困难,迎难而上,采取分管领导包抓社区、包抓项目,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推进拆迁工作。经过不断协商与努力,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反复做拆迁户的思想工作,最终与拆迁户达成共识,签订了拆迁安置补偿协议。

  “这一户终于拆迁了,等这条路修好,我们出行也就更加方便了。”拆迁现场,一位居住在陇能家园的市民高兴地说。据介绍,拆迁工作于5月10日当天完成,接下来街道方面将尽快妥善处理拆迁遗留工作,尽快将道路移交给项目施工方进行施工,届时盐场路至北滨河路将再添一条城市道路,直接受益人数达数万人。

精彩推荐

  • 沈骑:语言能力建设是“一带一路”的基础性工作 沈骑:语言能力建设是“一带一路”的基础性工作
  • 图解:“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有哪些看点? 请戳图! 图解:“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有哪些看点? 请戳图!
  • 兰州城关区优化食药安全环境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图) 兰州城关区优化食药安全环境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图)
  • 共享单车遭损丢弃 兰州市民吁请尽快收回(图) 共享单车遭损丢弃 兰州市民吁请尽快收回(图)
  • 兰州市民反映:兰州西固一小区门前路面施工后未填平 下雨积水影响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兰州西固一小区门前路面施工后未填平 下雨积水影响通行
  • 托起明天的希望 ——平凉市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纪实(图) 托起明天的希望 ——平凉市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纪实(图)
  • 平凉实验小学开展各种校园文化活动 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图) 平凉实验小学开展各种校园文化活动 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图)
  • 陇南徽县通过引导发展蔬菜产业有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图) 陇南徽县通过引导发展蔬菜产业有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