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共享单车遭损丢弃 兰州市民吁请尽快收回(图)

17-05-11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共享单车遭损丢弃 市民吁请尽快收回

  被遗弃的共享单车。

  5月10日,市民孙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在南滨河路白马浪附近看到一辆黄色共享单车被损坏,遗弃在路边,十分可惜,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回收。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在白马浪西侧的马路边看到被损坏的共享单车,车子只剩下黄色的框架部分,前后车轮及车座都已不见踪影。市民孙先生说,他不时看到无法正常骑行的共享单车被遗弃角落。希望能获悉共享单车的报修热线电话,好让市民们在发现有单车被损坏时,及时联系相关单位处理。

  部门答复:就此情况,记者与OFO共享单车客服热线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了被损坏单车搁置的地点,并称将及时处理。同时,市民也可以通过拨打OFO共享单车客服热线4001507507来反映单车故障损坏事宜。

  文/图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反映:兰州西固一小区门前路面施工后未填平 下雨积水影响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兰州西固一小区门前路面施工后未填平 下雨积水影响通行
  • 托起明天的希望 ——平凉市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纪实(图) 托起明天的希望 ——平凉市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纪实(图)
  • 平凉实验小学开展各种校园文化活动 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图) 平凉实验小学开展各种校园文化活动 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图)
  • 陇南徽县通过引导发展蔬菜产业有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图) 陇南徽县通过引导发展蔬菜产业有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图)
  • 定西市通渭县许志强入围5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定西市通渭县许志强入围5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 兰州安宁区刘家堡(涉农)社区免费书法培训班受好评(图) 兰州安宁区刘家堡(涉农)社区免费书法培训班受好评(图)
  • 来陇南文县天池休闲游玩的各地游客不断增多(图) 来陇南文县天池休闲游玩的各地游客不断增多(图)
  • 平凉静宁果农及早动手抢抓时机为果树喷施农药(图) 平凉静宁果农及早动手抢抓时机为果树喷施农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