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老街全城认筹 认筹享98折,优惠高达36万

17-05-10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州老街全城认筹认筹享98折,优惠高达36万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兰州老街,位于七里河区马滩文化岛,黄河南岸,紧邻西津西路,同时近临西客站、地铁一号线,交通便利。兰州老街以千年丝绸之路文化为背景,打造700米青龙水系萦绕,身在陇上、行游江南,承秀美古建之经典,依浑然天成之景致锻造而成的明清建筑特色文化旅游综合体,其承载着弘扬甘肃历史人文的重要使命。

  兰州老街自有的专业招商运营团队和旅游商品协会,为入驻商家保驾护航,并配有专业的市场管理、协调人员,以保证其规范性。整个团队具备成熟完善的运营管理机制,助力商家后期经营发展;同时自有的多种旅游资源,可直接输送至商家,以确保商家无忧经营,进而促进兰州老街商业市场的繁荣。

  目前,兰州老街30㎡起临街特色旅游商铺认筹已全城开启,认筹享98折,最高优惠高达36万。

  特色旅游商铺潜力无限

  兰州老街涵盖合院式客栈、四合院、餐饮商铺、旅游商铺、快捷酒店、客栈式酒店、企业文创会所七大产品,以达到文化传承和经济效益的完美结合。

  200㎡~600㎡合院美居,古色古香,经典怀旧,前庭小院,清幽雅致。古老,又兼具现代气息,海纳百川,承载着中国传统的民居文化。在这里远离城市的格局,放松旅途的疲惫,成为灵魂休憩的驿站。30㎡~1900㎡餐饮商铺,坐定特色美味,自有独立公共交通,便利餐饮,在人流往来不断之地,汇聚吸引游客,观城俯瞰全景,不用担心自驾停车,便捷无忧。24㎡~1000㎡旅游商铺,商铺格局优越,可根据实际选用不同格局的铺面,或面向主大街,寸土生金,顺享升值,展示效果好;或紧临青龙水系,环境优美,可以游玩观景,配套齐全性价比高。

  2900㎡~4800㎡舒居酒店,位置优越吸聚八方游客资源,尊享气派,可自设独立电梯,坐拥超值资源。不同特色主题的风格,让游客舒心入住。古街上,散发着古韵的酒店,自身就具有与众不同的气质。80㎡~300㎡企业文创会所,创意师、创意艺术家汇聚之地,古镇中的新业态,囊括多种特色、互动、体验,充满着文艺的氛围。

  旅游文化综合体全城瞩目

  兰州老街通过整体规划、合理布局,使老街开发与城区建设相互促进,为兰州城市群创造了一个生态、绿色的一体式旅游发展示范基地。其可在满足旅游产业基本功能的同时,通过优美的环境和完善的配套,带动周边区域。作为旅游文化综合体,建成后的兰州老街将成为兰州市经济快速发展的一个推动力和区域旅游经济发展完善的助推器。

精彩推荐

  • 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检察院” 甘肃省已建成515个派驻检察室(图) 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检察院” 甘肃省已建成515个派驻检察室(图)
  • 兰州榆周前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抽号选房(图) 兰州榆周前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抽号选房(图)
  • 兰州社区文明志愿者马林原来是“网红”(图) 兰州社区文明志愿者马林原来是“网红”(图)
  • 李银深入县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时强调 依法履职积极作为 做实做细人大工作 李银深入县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时强调 依法履职积极作为 做实做细人大工作
  • 兰州榆中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周活动 兰州榆中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周活动
  • 文明乘车“擦亮”兰州流动窗口(图) 文明乘车“擦亮”兰州流动窗口(图)
  • 甘陕两地媒体牵线 温家三姐妹 58年后古城西安团圆 甘陕两地媒体牵线 温家三姐妹 58年后古城西安团圆
  • 网红兰州牛肉面“舀汤小哥”原为文明志愿者(图) 网红兰州牛肉面“舀汤小哥”原为文明志愿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