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榆周前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抽号选房(图)

17-05-10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榆周前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抽号选房

 

  棚改小区效果图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赵江梅 首席记者刘蔚霞 文/图)5月9日,榆中县体育场内,不少群众排队等待着抽号选房,这标志着三角城乡周前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悉,周前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周前村8个村民小组740户。为了进一步加快榆中县城镇化进程,加快棚户区改造步伐,促进城市功能区块建设和转型升级,三角城乡在向棚改农户宣讲解释政策的同时,认真排查基层矛盾纠纷,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在进行逐一入户摸底后,乡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及村干部积极联系协调农户开展评估工作。截至目前,共有707户农户签订房屋补偿征收协议,签订比例为95.54%。

  据了解,周前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80亩,总建筑面积57.9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土地征收、初步设计等前期手续。三角城乡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旨在通过集约土地,发展新型农业,不仅要改善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并且要通过商业化、规模化、特色化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提升城乡整体形象,提高群众收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社区文明志愿者马林原来是“网红”(图) 兰州社区文明志愿者马林原来是“网红”(图)
  • 李银深入县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时强调 依法履职积极作为 做实做细人大工作 李银深入县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时强调 依法履职积极作为 做实做细人大工作
  • 兰州榆中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周活动 兰州榆中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周活动
  • 文明乘车“擦亮”兰州流动窗口(图) 文明乘车“擦亮”兰州流动窗口(图)
  • 甘陕两地媒体牵线 温家三姐妹 58年后古城西安团圆 甘陕两地媒体牵线 温家三姐妹 58年后古城西安团圆
  • 网红兰州牛肉面“舀汤小哥”原为文明志愿者(图) 网红兰州牛肉面“舀汤小哥”原为文明志愿者(图)
  • 街长制城市管理的新思路 兰州安宁区明确各街道工商食药交警等方面具体负责人 街长制城市管理的新思路 兰州安宁区明确各街道工商食药交警等方面具体负责人
  • 兰州环卫工人连夜喷雾除柳絮 夜间作业将持续一段时间 兰州环卫工人连夜喷雾除柳絮 夜间作业将持续一段时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