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北街社区举办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17-04-25 15: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北街社区举办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为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社区氛围,近日,安定区北街社区联合辖区单位老年大学举办社区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夹乒乓球、夹气球平衡走、端乒乓球竞走、吹蜡烛等五项竞技活动。这些项目运动量虽不大,考验的却是老年人眼和手的协调能力。老年朋友们都非常专注与投入,赛场中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欢呼声。整场运动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紧张的角逐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精彩推荐

  • 临夏州食药局干部职工发起了一次募捐活动 为远在深山的受灾“亲戚”捐款 临夏州食药局干部职工发起了一次募捐活动 为远在深山的受灾“亲戚”捐款
  • 临夏州东乡县锁南中学举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临夏州东乡县锁南中学举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文化考察活动开拔(图)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文化考察活动开拔(图)
  • 王锐:同心同德群策群力 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王锐:同心同德群策群力 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考察缘起感言(叶舒宪)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考察缘起感言(叶舒宪)
  • 兰州市榆中县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圆满闭幕(图) 兰州市榆中县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圆满闭幕(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环子午岭考察之一:再走渭河道(冯玉雷)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环子午岭考察之一:再走渭河道(冯玉雷)
  • 兰州市开展“航天日”主题活动 市民学生与航天重器近距离接触(图) 兰州市开展“航天日”主题活动 市民学生与航天重器近距离接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