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粽子上市喽!价格亲民,包装简约(图)

17-05-10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州粽子上市喽!价格亲民,包装简约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欧阳海杰) 距离端午佳节还有20多天的时间,端午粽子已早早上市,在超市、蛋糕店的柜台上,粽子已成了主角。昨日,记者走访兰州市场时了解到,价格高昂、包装精美的粽子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亲民的价格和简约的包装,且口味也更加大众化。

  蛋糕店内粽子预热销售还打折

  昨日,记者在一家蛋糕店的粽子销售区看到,鲜肉粽、红豆粽、蜜豆粽、八宝粽等各种口感的粽子已经上市,各类礼盒也打出“粽情粽爱”的口号进入预热销售。

  “价格与去年持平,单个买有7元、9元、12元的,礼盒价格也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价格最高也没有超过400元。”一位销售人员称,现在的粽子都走亲民路线了,价格太高了也卖不动。记者看到,该品牌蛋糕店内粽子的促销力度相对较大,5月10日前有六折优惠。

  西站另一家蛋糕店内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还没到旺销时候,现在算是预热阶段,订购量还比较小。”此店一位工作人员说。

  超市内散装粽销售在增长

  “从超市销售量看,散装的粽子还是卖得好,”华润万佳超市采购部王经理告诉记者,华润万佳各区域超市从4月中下旬上市了一批散装和袋装粽子,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40%~50%,豆沙、蜜枣、八宝等馅料的粽子销售情况要比肉馅粽子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粽子礼盒包装不再华丽,在包装的设计上也更倾向竹篾等传统材料,这样,粽子吃完后,外包装还可以二次利用。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周活动 兰州榆中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周活动
  • 文明乘车“擦亮”兰州流动窗口(图) 文明乘车“擦亮”兰州流动窗口(图)
  • 甘陕两地媒体牵线 温家三姐妹 58年后古城西安团圆 甘陕两地媒体牵线 温家三姐妹 58年后古城西安团圆
  • 网红兰州牛肉面“舀汤小哥”原为文明志愿者(图) 网红兰州牛肉面“舀汤小哥”原为文明志愿者(图)
  • 街长制城市管理的新思路 兰州安宁区明确各街道工商食药交警等方面具体负责人 街长制城市管理的新思路 兰州安宁区明确各街道工商食药交警等方面具体负责人
  • 兰州环卫工人连夜喷雾除柳絮 夜间作业将持续一段时间 兰州环卫工人连夜喷雾除柳絮 夜间作业将持续一段时间
  • 兰州环卫局设施维修队积极行动 30个小型垃圾屋粉刷一新 兰州环卫局设施维修队积极行动 30个小型垃圾屋粉刷一新
  • 金昌市紫金苑景区6大色系52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图) 金昌市紫金苑景区6大色系52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