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五进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在中国甘肃网作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组图)

17-05-09 1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彤

教官现场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本网记者 王彤 文/图)为响应甘肃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全面构筑社会防火墙”大力推进“四个能力建设”的号召,5月9日,甘肃五进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马文杰到中国甘肃网,对全体员工展开了一趟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

中国甘肃网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学习安全知识的必要性,常见灭火器材的分类、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遇突发状况时的处理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及自救逃生的技能和方法等主要内容开展。旨在让单位员工能懂岗位的火灾危险性、预防火灾措施、扑救火灾的方法、逃生的方法,会使用消防器材、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组织疏散逃生等。

教官现场讲解灭火器材分类
教官讲解多功能声光报警手电筒的使用

  马文杰结合图片资料生动讲解,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现场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等,让每位参加讲座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及时更换燃气灶软管,出门时不要忘记关闭电源、燃气开关等。

精彩推荐

  • 定西殪虎桥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图) 定西殪虎桥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图)
  • 2810辆兰州蓝出租车8月底前投运 新投放车辆押金一律按3万元收取(图) 2810辆兰州蓝出租车8月底前投运 新投放车辆押金一律按3万元收取(图)
  • 临夏州首家民营博物馆吸引游客参观 临夏州首家民营博物馆吸引游客参观
  • 飞针走线中的坚守与传承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刺绣能手郭静 飞针走线中的坚守与传承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刺绣能手郭静
  • 白银靖远“姐姐休学照顾弟弟上学”追踪 多方关注姐姐重返校园 白银靖远“姐姐休学照顾弟弟上学”追踪 多方关注姐姐重返校园
  • 定西通渭:马营峡里的石匠 即将消失的行当 定西通渭:马营峡里的石匠 即将消失的行当
  • 兰州90后特警勇救投河女 兰州90后特警勇救投河女
  • 兰州市五星坪三岔路口堵点整治成效明显(图) 兰州市五星坪三岔路口堵点整治成效明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