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榆中大樱桃新鲜上市 众多游客前来采摘品尝(组图)

17-05-09 2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通讯员 高飞) 连日来,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洪亮营村种植的温室大樱桃提前上市,卖出“贵族价”,吸引众多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眼下,樱桃是个稀罕物,下货快,不愁卖。而且这樱桃个头还大、味还甜,成熟后30多个就能到一斤,售价每斤都得100块钱左右,不仅有客户前来采摘,我们还在互联网上销售,现在的樱桃是供不应求,效益没得说。”种植户洪大爷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年来,榆中立足生态环境优势,实施旅游带动战略,大力发展采摘农业,游客可以采摘草莓、小西红柿、油桃、樱桃等新鲜果蔬,榆中县还积极开拓培育全县“农家乐”旅游市场,乡村休闲旅游业蓬勃发展,形式多样。农家乐、采摘园、休闲农庄遍地开花,怡民富民,乡村旅游目前已成为榆中县旅游的新亮点。

精彩推荐

  • 张掖市临泽县庆祝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暨扶残助残物资捐赠仪式举行(图) 张掖市临泽县庆祝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暨扶残助残物资捐赠仪式举行(图)
  • 定西殪虎桥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图) 定西殪虎桥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图)
  • 2810辆兰州蓝出租车8月底前投运 新投放车辆押金一律按3万元收取(图) 2810辆兰州蓝出租车8月底前投运 新投放车辆押金一律按3万元收取(图)
  • 临夏州首家民营博物馆吸引游客参观 临夏州首家民营博物馆吸引游客参观
  • 飞针走线中的坚守与传承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刺绣能手郭静 飞针走线中的坚守与传承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刺绣能手郭静
  • 白银靖远“姐姐休学照顾弟弟上学”追踪 多方关注姐姐重返校园 白银靖远“姐姐休学照顾弟弟上学”追踪 多方关注姐姐重返校园
  • 定西通渭:马营峡里的石匠 即将消失的行当 定西通渭:马营峡里的石匠 即将消失的行当
  • 兰州90后特警勇救投河女 兰州90后特警勇救投河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