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一季度酒泉居民收入稳步增长 城镇居民、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8.5%和7.9%

17-05-08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岳佳荣(实习)

  原标题:一季度酒泉居民收入稳步增长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酒泉日报记者 韩蕾) 记者从酒泉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酒泉市居民收入稳步增长。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267元,同比增长8.5%;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255元,同比增长7.9%。

  一季度,酒泉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其中,医疗保健类价格上涨7%,交通和通信类价格上涨2.9%,衣着类价格上涨2.7%,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2.6%。

  3月,酒泉市城镇新增就业3778人,一季度累计达7823人,实现年度目标的31.3%;城镇登记失业率2.38%,低于年内4%的控制目标。

  据了解,一季度,酒泉市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7.2亿元,同比增长10.7%。其中,城镇市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33亿元,同比增长10.8%;乡村市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14.1亿元,同比增长10.6%。

精彩推荐

  • 酒泉:肃航公路已完成路基工程量的80%(图) 酒泉:肃航公路已完成路基工程量的80%(图)
  • 酒泉敦煌种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 40多个品种和组合进入国家和省级品种试验(图) 酒泉敦煌种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 40多个品种和组合进入国家和省级品种试验(图)
  • 酒泉市瓜州县加快推进五大景区建设发展文化产业 (图) 酒泉市瓜州县加快推进五大景区建设发展文化产业 (图)
  • 兰州:这两个司机胆真大 车上装满了液化气罐 兰州:这两个司机胆真大 车上装满了液化气罐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考察庆阳南佐遗址(图)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考察庆阳南佐遗址(图)
  • 兰州:为救人,不会游泳的他们跳进了黄河 兰州:为救人,不会游泳的他们跳进了黄河
  • 兰州雁南路提升改造有些堵 驾驶员更应遵守交通规则 兰州雁南路提升改造有些堵 驾驶员更应遵守交通规则
  • 兰州元通大桥以西全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需绕行 兰州元通大桥以西全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需绕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