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这两个司机胆真大 车上装满了液化气罐

17-05-08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这两个司机胆真大 车上装满了液化气罐

  车内的液化气罐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 文/图)5月7日上午,雁滩交警大队民警高鑫在雁滩路与606南口丁字路口对一辆核载6人的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后备厢内居然装有10个液化气罐,而在后排座位内摆放着15个液化气罐,总共有25个液化气罐!而且每个罐体之间也没用东西相隔,一路颠簸晃动。经核查,该车既无危化品运输标识,驾驶人又不具备危化品运输资格。对于该驾驶人的违法行为,民警对其做出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决定,让司机叫来专门运输危化品的车辆将其拉走。

  无独有偶,下午2时许,雁滩交警大队民警张恒在南河道巡逻时,发现一辆电动车上面居然放着8个液化气罐,张恒赶紧拦下车,对其司机批评教育的同时将液化气罐送到安全地带。

  两位司机表示,为了节省运费,他们用自己的微型客车或电动车从事危化品运输作业。雁滩交警大队民警高鑫表示,要拉这个(液化气罐)的话,必须用专门的运输车拉。这是危险品,路上碰撞会爆炸的。而气态的液化石油比空气重约1.5倍,该气体的空气混合物爆炸范围是1.7%-9.7%,如果遇明火就会立刻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精彩推荐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考察庆阳南佐遗址(图)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考察庆阳南佐遗址(图)
  • 兰州:为救人,不会游泳的他们跳进了黄河 兰州:为救人,不会游泳的他们跳进了黄河
  • 兰州雁南路提升改造有些堵 驾驶员更应遵守交通规则 兰州雁南路提升改造有些堵 驾驶员更应遵守交通规则
  • 兰州元通大桥以西全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需绕行 兰州元通大桥以西全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需绕行
  • 旅游版《丝路花雨》敦煌首演(图) 旅游版《丝路花雨》敦煌首演(图)
  • 甘肃:驶过明长城的列车 甘肃:驶过明长城的列车
  •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部署高速公路大队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部署高速公路大队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 兰州快递小哥“秀车技”交警劝他“要谨慎” 兰州快递小哥“秀车技”交警劝他“要谨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