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崆峒山大景区旅游专列“开往”西安引客入平

17-03-27 1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为进一步抓住“2017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的旅游契机,使崆峒旅游迅速融入西安旅游圈,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西安“后花园”,吸引广大游客来平凉旅游,3月25日,崆峒山大景区在素有“八水绕长安”之美誉的西安举办旅游专场推介会。

  推介会上,崆峒山大景区通过播放专题片、旅游形象大使推介平凉养生旅游及引客入平奖励政策、发布景区优惠政策、表演接地气的节目等形式吸引与会人员关注,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推介效果。专场推介会在一首《神仙留恋的好地方》中拉开序幕,而陇东道情—“平凉美景说不完”以浓郁地方风情不时激起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六条主题线路光养生两相宜

  会上重点推介了六条精品主题线路,包括习武养生游、宗教探秘游、避暑纳凉游、红色精品游、仙山大漠游、崆峒养生游。这些将观光之行与养生之旅完美结合的旅游线路,是崆峒山大景区适应旅游供给侧改革、顺应旅游产业发展需求而开发出的优质旅游产品,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欢迎。

  二十大看点唱响旅游惠民主旋律

  据悉,2017年,崆峒山大景区积极适应新常态下消费升级、结构调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思路,全方位出击、立体式布局、多角度宣传,利用“旅游+”模式,认真谋划,与社会各领域合作,着力打造推出了20项旅游宣传系列专题活动,旨在通过举办以上二十项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崆峒山大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崆峒山走向全国,享誉世界。

  第一项:以“弘扬民俗文化·欢度新春佳节”为主题,举办庆新春闹元宵活动。

  时间:2017年2月4日—2月16日

  地点:崆峒山广成驿站、绿地广场

  第二项:以“放飞梦想·放飞希望”为主题,举办庆三八风筝大赛。

  时间:2017年3月8日

  地点:崆峒山广成驿站

  第三项是:以“问道崆峒”为主题,举办崆峒山问道祈福活动。

  时间:2017年4月—9月

  地点:崆峒山景区

  第四项:以“勇攀崆峒”为主题,举办崆峒山登山节。

  时间:2017年4月22日

  地点:崆峒山景区

  第五项:以“食尚崆峒”为主题,举办海峡两岸美食节。

  时间:2017年5月

  地点:崆峒山广成驿站

  第六项:以“大美崆峒”为主题,举办中国书画名家走进崆峒山写生活动。

  时间:2017年4月—7月

  地点:崆峒山广成驿站

  第七项:以“锦绣崆峒”为主题,举办崆峒山香包艺术节。

  时间:2017年5月26日—6月1日

  地点:崆峒山广成驿站

  第八项:以“历代名人咏崆峒”为主题,举办咏颂崆峒诗词歌会。

  时间:初评季6月、颁奖季9月

  地点:崆峒山广成驿站

  第九项:以“韵动崆峒”为主题,举办崆峒杯器乐大赛。

  时间:2017年6月—8月

  地点:崆峒山广成驿站

  第十项:以“决战棋盘岭”为主题,举办崆峒山围棋擂台赛。

  时间:2017年6月—9月

  地点:崆峒山景区

  第十一项:举办2017中国·平凉崆峒养生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7年6月16日—23日

  地点:崆峒山广成驿站

  第十二项:以“陇原儿女吼秦腔”为主题,举办崆峒杯秦腔大赛。

  时间:2017年7月

  地点:崆峒山广成驿站

  第十三项:以“崆峒好声音”为主题,举办青年歌手大赛暨崆峒山原创歌曲征集活动。

  时间:2017年7月

  地点:崆峒山景区

  第十四项:以“崆峒仙子”为主题,举办崆峒模特大赛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

  时间:2017年7月

  地点:崆峒山景区

  第十五项:以“high爆崆峒”为主题,举办崆峒山摇滚音乐节。

  时间:2017年6月—7月

  地点:崆峒山广成驿站

  第十六项:以“崆峒论剑”为主题,举办崆峒国际武术节暨2017年甘肃省传统武术锦标赛。

  时间:2017年8月中旬

  地点:崆峒山广成驿站

  第十七项:以“神奇崆峒”为主题,举办崆峒山中华绝活展演活动。

  时间:2017年6月—8月

  地点:崆峒山广成驿站

  第十八项:以“情缘崆峒”为主题,举办崆峒山大型婚庆活动。

  时间:2017年9月中下旬

  地点:崆峒山广成驿站

  第十九项:以“菊韵崆峒”为主题,举办崆峒山金秋菊花节。

  时间:2017年9月

  地点:崆峒山广成驿站

  第二十项:以“游览崆峒名山·撰写最美游记”为主题,举行最美游记征文活动。

  时间:2017年9月

  地点:崆峒山景区、崆峒山广成驿站

  会上,崆峒山大景区推出的系列优惠政策受到了各大旅游企业的热烈追捧,崆峒山大景区与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国际旅行社、陕西新春之旅国际旅行社、宁夏丝路风情旅游网络公司、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电商平台等合作企业签订了合作优惠协议,奠定了年度和长期合作的良好基础。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挖掘旅游市场,整合旅游资源,推动两地在旅游产品开发、营销以及宣传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加强区域资源的整合与优势互补,形成两地旅游合作品牌共建、资源共享、协作共赢的新局面。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举行第四届网络安全攻防大赛 2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图) 甘肃省举行第四届网络安全攻防大赛 2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图)
  • 定西渭源县首届道地中药材生产技能比武大赛举行(图) 定西渭源县首届道地中药材生产技能比武大赛举行(图)
  • 2017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启动 网络安全论坛分享行业经验(图) 2017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启动 网络安全论坛分享行业经验(图)
  • 图解:关于敦煌文博会 名家们这样说 图解:关于敦煌文博会 名家们这样说
  • 纪录片《西北花儿王朱仲禄》将于9月22日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播出(图) 纪录片《西北花儿王朱仲禄》将于9月22日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播出(图)
  • 告别无声世界  斯达克“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为兰州听障患者送来温暖(组图) 告别无声世界 斯达克“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为兰州听障患者送来温暖(组图)
  • 关注“公交出行宣传周”  兰州市民体验智能公交(图) 关注“公交出行宣传周” 兰州市民体验智能公交(图)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昨举行(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昨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