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7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启动 网络安全论坛分享行业经验(图)

17-09-20 1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 今天上午,由甘肃省通信管理局主办的2017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启动仪式和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7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卫东,甘肃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与技术处处长刘宗礼,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网络安全处副处长李佳,甘肃电信、甘肃联通公司负责人和甘肃省通信运营商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卫东致辞

  据赵卫东介绍,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6日在上海启动。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利用网络安全宣传周这个平台,大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他希望全省通信行业及相关部门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社会维护网络安全的自觉意识。

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网络安全处副处长李佳在网络安全高峰论坛作主旨演讲

  在随后的网络安全高峰论坛上,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网络安全处副处长李佳作了题为《推动构建我国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体系的主旨演讲。来自恒安嘉兴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绿盟科技、上海欣方智能通信、甘肃电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作了主旨演讲。针对世界网络安全环境、我国网络安全的现状、构建应急响应体系的必要性和措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风险、电信诈骗的案例分析及防范措施、个人信息保护的法律规定和措施等问题,嘉宾们展开交流讨论,为在场的通信运营商代表分享了行业经验。

  甘肃省通信运营商员工代表汪文典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将加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提高行业技能,加强网络安全巡检,让通信行业网络安全保障更加可靠,为广大网民构建更加清朗有序的网络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精彩推荐

  • 白银市公安局集中销毁非法枪弹 白银市公安局集中销毁非法枪弹
  •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 兰州草莓音乐节 32支摇滚乐队燃爆西固(图) 兰州草莓音乐节 32支摇滚乐队燃爆西固(图)
  • “六小龄童” 来兰州签售自传《行者》 “六小龄童” 来兰州签售自传《行者》
  • 陇南宕昌官鹅沟天池雾气氤氲 陇南宕昌官鹅沟天池雾气氤氲
  • 9年绣出18米长《清明上河图》 兰州妈妈想出售“贴补”女儿买房 9年绣出18米长《清明上河图》 兰州妈妈想出售“贴补”女儿买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