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18-09-17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市民闹心

垃圾“长龙”

  9月13日,市民张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城关区定西南路东侧的排洪沟沿路,生活垃圾堆了五六十米长,蚊蝇乱舞、臭气熏天,半个多月无人清理,周边居民难以忍受。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来到张先生反映的排洪沟173号居民院门前看到,狭窄的巷道内生活垃圾沿路边堆放成一条“长龙”,还未靠近,一股难闻气味就扑面而来,垃圾堆旁的道路流淌着渗出的黑水,蚊蝇乱舞。市民张先生家与这条垃圾带相距仅十几米,站在他家阳台上望出去便是垃圾成堆、脏乱不堪的景象。“这种状况已经持续半个多月了,我们别说开窗通风,连阳台都不想靠近。”张先生满面愁容地说。

  部门答复:就此情况,城关区环卫局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该巷道正在路面改造,所以前期垃圾车无法进入,环卫部门没有三轮车,要清运垃圾只能用机动车。13日,他们再次了解该巷道施工进度情况,因为三吨垃圾加之车本身自重,要是路面没有夯实,车辆容易陷下去发生危险。近两日路面回填后,他们会立即清运。

  文/图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草莓音乐节 32支摇滚乐队燃爆西固(图) 兰州草莓音乐节 32支摇滚乐队燃爆西固(图)
  • “六小龄童” 来兰州签售自传《行者》 “六小龄童” 来兰州签售自传《行者》
  • 陇南宕昌官鹅沟天池雾气氤氲 陇南宕昌官鹅沟天池雾气氤氲
  • 9年绣出18米长《清明上河图》 兰州妈妈想出售“贴补”女儿买房 9年绣出18米长《清明上河图》 兰州妈妈想出售“贴补”女儿买房
  • 张掖肃南:高原“精灵”黑颈鹤雪中嬉戏(组图) 张掖肃南:高原“精灵”黑颈鹤雪中嬉戏(组图)
  • 出行提醒丨九州东南出口S417#路建成通车 九州又增一出口 出行提醒丨九州东南出口S417#路建成通车 九州又增一出口
  • 兰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昨日颁奖 兰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昨日颁奖
  • 甘肃省严打虚开发票和骗税违法犯罪 甘肃省严打虚开发票和骗税违法犯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