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光庆在天水清水县调研人大工作时强调 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

17-03-24 1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王光庆在清水县调研人大工作时强调

  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郝勤学)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光庆在清水县调研人大工作时强调,各级人大组织要不断加强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不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建言的工作水平,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清水县委书记刘天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坤一同调研。

  调研中,王光庆一行先后来到清水县人大机关及红堡镇、白沙镇、黄门镇,对县、乡镇人大工作开展及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察看了解。

  王光庆对清水县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清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领导下,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心系群众福祉,积极履行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也开创了一些值得推广借鉴的工作经验。

  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王光庆强调,要重视和加强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理解“四个全面”的重大意义,统筹推进“五大发展理念”在清水的实践。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历史使命,坚持党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更好地把人大工作同全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努力在服务全局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不断加强人大班子和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好思想认识和精神状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行人大工作职能。

  王光庆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人大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改革创新作为工作主线,把增强履职实效作为重要目标,努力在代表职能发挥、基层人大建设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深入谋划和探索实践一些经验。要心系群众谋福祉,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保障、教育卫生、环境保护等问题,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和执法检查,切实反映好人民心声、维护好人民利益。调研期间,王光庆一行还到清水县红堡镇农业园区、华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工地、天河酒业集团、邽山生态园,对清水县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察看了解。

精彩推荐

  •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