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当事人为执法局工人 事件系离婚纠纷引发

17-03-18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当事人为执法局工人事件系离婚纠纷引发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赵野) 3月16日,兰州晨报以《通渭一城管人员被爆不雅视频当地已介入调查》为题报道了日前通渭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李某涉不雅视频事件,3月17日记者从通渭县外宣办获悉,事发后,当地政府相当重视,并成立专案组。经通渭县纪委监察局、公安机关核查,当事人李某并非网传县综合执法局局长,而是一个事业编制工人。同时,调查组查明,李某身为公职人员,在和妻子没有解除婚姻关系的情况下,与她人相处,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根据干部管理权限,通渭县纪委监察局责令县综合执法局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对李某进行立案并作出严肃处理。

  离婚案牵出不雅视频

  调查组经查确定,该视频男涉事人员李某为通渭县综合执法局事业编制工人,2008年3月参加工作。李某妻子党某因家庭矛盾分别于2012年2月、2014年5月先后两次向通渭县人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县法院分别以驳回原告离婚请求和撤诉方式结案。2017年1月18日,党某再次向县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因双方当事人矛盾较大、案情复杂、证据材料较多,原、被告在子女抚养、夫妻共同财产、夫妻共同债务等方面均存在较大争议,县法院在对双方当事人做调解工作无果后,目前正在按程序开展相关调查取证工作。

  通报还称,自去年10月以来,李某在和党某没有解除婚姻关系的情况下,与离异妇女杨某一直相处。2017年3月13日晚,党某尾随其丈夫李某至杨某出租屋处,以有人打架为由向通渭县公安局报警。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出警并处警,经调查发现该警情为婚姻恋爱纠纷,即告知当事人到法院依法解决。

  当事人非城管执法局局长

  3月16日,通渭相关部门曾就不雅视频发布通报,通报称当事人李某系通渭县综合执法局一普通工人,但不少网友仍在质疑。针对网络上疯传不雅视频当事人李某系通渭县综合执法局局长的说法,调查组经查证发现,李某只是该局一事业编制工人,非局长职务,现任局长系张君,执法局还配有副局长3名,有一李姓副局长叫李斌。同时,通渭县公安局也有一干部和李某同名,也不是不雅视频中的当事人。

  “现在我们执法局的压力很大,之前我听说他在闹离婚,还专门和他聊过,希望他处理好家事,专心把工作做好,没想到没多久网上的视频就传出来了,还说李某是局长。事发后,我们一直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3月17日,通渭县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通渭公安机关对该视频在传播过程中出现的歪曲事实、恶意炒作、侵犯公民隐私等违法行为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精彩推荐

  • 甘肃发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在岗职工今年工资最高可涨13% 甘肃发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在岗职工今年工资最高可涨13%
  • 与阳光一路相伴——甘肃省2017年高考及录取工作综述(图) 与阳光一路相伴——甘肃省2017年高考及录取工作综述(图)
  •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