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通渭县一城管人员被爆不雅视频 当地已介入调查

17-03-16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通渭一城管人员被爆不雅视频

  当地已介入调查 当事人身份成谜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野) 日前,一段通渭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李某的不雅视频见诸网络,引发关注。3月15日,通渭县公安局就此事发布通报称,该视频内容系婚恋纠纷所致,视频中男主角确系该县城管执法局一工作人员。当日记者联系到通渭县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称,目前当地纪委、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拍摄地系一出租屋中,一红衣女子衣着暴露正在穿衣,在同一张床上,一男子正在穿裤子,现场一片嘈杂,还伴有另一女子的骂声。据知情人士介绍,视频中男子系通渭县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李某,红衣女子为其情人,骂人的女子系李某妻子。

  记者15日联系到最早爆出该视频的段先生,据其称该视频系李某妻子李女士发给他的。“因为她老公数次找情人、多次嫖娼,在屡教不改的情况下,李女士不想守着这段空壳婚姻。”段先生向记者转述了李女士的爆料初衷。当日,记者试图联系李某及李女士均未果。

  15日下午,通渭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称,近日网传“通渭县执法局李某,以加班为名嫖娼,被其老婆抓奸在床”视频系婚外情纠纷引发,男当事人为执法局工作人员。目前,县纪委、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耐人寻味的是,网曝李某的身份系通渭县执法局副局长,记者了解到李某最近刚提拔为副局长,而官方通报中则称李某系执法局工人,李某到底是何身份,目前还是个谜。

精彩推荐

  • 旅客突发心脏病 航班备降兰州机场(图) 旅客突发心脏病 航班备降兰州机场(图)
  • 开门迎检市民点赞 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举办开放日活动 开门迎检市民点赞 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举办开放日活动
  • 《今日聚焦-甘肃》 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补“短板” 促扶贫 《今日聚焦-甘肃》 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补“短板” 促扶贫
  • 天水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在西安唐都医院顺利完成采集 天水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在西安唐都医院顺利完成采集
  • 1米厚积雪覆盖牧场 陇南礼县上坪乡牲畜死亡千余只 1米厚积雪覆盖牧场 陇南礼县上坪乡牲畜死亡千余只
  • 投资公司集资诈骗上千万 甘肃宝泽公司法人代表辩解:我出去就可以还上钱 (图) 投资公司集资诈骗上千万 甘肃宝泽公司法人代表辩解:我出去就可以还上钱 (图)
  • 兰州:百家“青年读书吧”落成 (图) 兰州:百家“青年读书吧”落成 (图)
  • 旅客空中突发心脏病 南航一飞机备降兰州中川机场 旅客空中突发心脏病 南航一飞机备降兰州中川机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