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隔离护栏堵住小区入口 居民担心

17-03-17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隔离护栏堵住小区入口居民担心

  挡在小区门口的隔离栏。

  3月16日,市民赵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皋兰路兰州市粮食局家属院门前的人行道上安装了一组U型钢管的隔离栏,主要为了防止车辆在人行道上乱停,但护栏也阻挡了该家属院的入口。赵先生担心,如果发生火灾、医疗等紧急事故,急救车辆根本无法驶入,势必延误救援。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在皋兰路南口东侧找到了市民反映的家属院,这个家属院紧邻皋兰路东侧的人行道,而此处人行道上的确安装了一排钢管质地的U型护栏。记者走进该小区看到,小区内有一栋老楼,大约五六十户居民。在此居住的赵先生说,家属院门前安装的这组护栏已有半年时间,现在居民们担心因为护栏的阻挡,万一出现紧急情况,急救车辆难以进入院内。

  部门答复:记者经过多方了解得知,这组护栏是由东岗交警大队安装,便将市民反映情况向该部门反馈,希望他们能进行调整。东岗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就此事情相关部门还需进行商量再作以相应处理。

  文/图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今年将投放千辆纯电动公交(图) 兰州市今年将投放千辆纯电动公交(图)
  • 清早开门营业 兰州一商铺门锁被人灌胶水 清早开门营业 兰州一商铺门锁被人灌胶水
  • 兰州一满载货车失控 连撞三车致9人受伤 兰州一满载货车失控 连撞三车致9人受伤
  • 重庆籍男子在兰醉酒驾车被查 抽血大喊“我怕疼” 重庆籍男子在兰醉酒驾车被查 抽血大喊“我怕疼”
  • 兰州市九州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货车失控连撞三车(图) 兰州市九州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货车失控连撞三车(图)
  • 兰州:撞伤小学生逃逸肇事者迅速落网 (图) 兰州:撞伤小学生逃逸肇事者迅速落网 (图)
  • 归蜀休养蜀兰告别兰州(组图) 归蜀休养蜀兰告别兰州(组图)
  • 兰州一公交车行驶途中 女乘客“玩”起方向盘 兰州一公交车行驶途中 女乘客“玩”起方向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2   【特稿】地方戏曲普查:摸清“家底”为
3   兰州因地制宜因情施策集中整治 两月查
4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国家线”公布
5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6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7   2016年庆阳市实施500万元以上建设项目3
8   肩负重托 履行职责——甘肃省参加全国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H5|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公益植树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