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武都路原少年宫院内晚上仍施工 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17-03-16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热线帮办

  市民何先生反映,武都路原少年宫院内现在进行施工,每天晚上施工仍在进行,噪音非常大,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就此问题,城关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通知辖区执法人员到现场协调处理此事。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交了1.58万元给孩子治近视反而加深了 店转了人跑了 兰州:交了1.58万元给孩子治近视反而加深了 店转了人跑了
  • 兰州市榆中县马啣山上军民共谱鱼水情(图) 兰州市榆中县马啣山上军民共谱鱼水情(图)
  • H5|两会八项民生任务清单准备怎么落实? H5|两会八项民生任务清单准备怎么落实?
  • 甘肃省“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宣传服务活动昨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举行 甘肃省“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宣传服务活动昨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举行
  • 兰州西固区一小区土地还没征 施工方竟先推倒围墙 兰州西固区一小区土地还没征 施工方竟先推倒围墙
  • 旅客突发心脏病飞机备降 兰州机场多部门配合火速送医(图) 旅客突发心脏病飞机备降 兰州机场多部门配合火速送医(图)
  • 【特稿】地方戏曲普查:摸清“家底”为了更好地守护 【特稿】地方戏曲普查:摸清“家底”为了更好地守护
  • 兰州:彩钢房搭建的旧货市场 竟然有人明火做饭 兰州:彩钢房搭建的旧货市场 竟然有人明火做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