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警视】公安局长深入金川集团镍合金有限公司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

17-03-14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公安局长深入金川集团镍合金有限公司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 文/图)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的部署,近日,省公安厅副厅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肖春深入联系企业——金川集团镍合金有限公司,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榆中县委书记王晓宁陪同。

  肖春局长参观了金川集团镍合金有限公司线棒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肖春局长指出,“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必然要求,目的是优化全市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拉动兰州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肖春局长强调,全国经济已进入新常态,国家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部分行业去产能。在这种大背景下,政府各部门落实责任、发挥作用,深入企业调研走访,摸清企业的困难,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渡过难关,是应尽职责。不仅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还要盘活现有资源,利用好现有载体,搭建更加广阔的信息交换平台,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资金短缺、信息不对称等实际困难,帮助提升竞争力,做大市场。特别是对于金川集团镍合金有限公司这样的原材料深加工企业,是中央倡导的新材料、新能源、新技术企业,属于朝阳产业,更需要政府的扶持。

  肖春局长强调,对于企业存在的各种困难,需要省上、市上、央企解决的,将及时整理上报,尽快协调解决;需要公安机关解决的,专题研究,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创造稳定的社会治安秩序和优良的发展环境。

  其间,肖春局长还到榆中县公安局和平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市公安局督察、经侦、内保支队和榆中县公安局负责人参加。

精彩推荐

  • 两会见证中国新气象:创新潜藏无限可能 两会见证中国新气象:创新潜藏无限可能
  • 城镇化 不能重“面子”轻“里子” 城镇化 不能重“面子”轻“里子”
  • 真抓实干治顽疾转作风惠民生——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以党建促发展惠民生建设“文明和谐幸福西园”(图) 真抓实干治顽疾转作风惠民生——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以党建促发展惠民生建设“文明和谐幸福西园”(图)
  • “让红脸出汗成组织生活常态” ——兰州西固区金沟乡打造基层党建战斗堡垒(图) “让红脸出汗成组织生活常态” ——兰州西固区金沟乡打造基层党建战斗堡垒(图)
  • 神奇西部(图) 神奇西部(图)
  • 兰州丹霞华彩衣杏花笑春风 (图) 兰州丹霞华彩衣杏花笑春风 (图)
  • 临夏州临夏县着力打造多样化农业种植及观光农业产业链(图) 临夏州临夏县着力打造多样化农业种植及观光农业产业链(图)
  • 图片新闻:张掖临泽治理灌溉渠道 图片新闻:张掖临泽治理灌溉渠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2017年植树公益
2   H5丨全国两会热词“获得感”民生大礼包
3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4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5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6   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
7   本周兰州天气预报: 春雪明日止步 气温
8   甘肃民生|“小账本”里的“大温暖”
9   兰州榆中县:积雪压塌棚舍 1000多只鸡
10   甘肃将遇3月罕见雨雪天 兰州中心气象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