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嘉峪关路街道多举措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

17-03-14 1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嘉峪关路街道多举措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孙雅彬)记者获悉,嘉峪关街道多项举措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街道、社区相继召开了专项行动动员会、推进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从思想上再发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安排、措施上再细化。

  据了解,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动员领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专项行动,着力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成立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和人大主任任组长的督查组,加强组织领导。并充分发动,统筹安排。街道、社区相继召开了“治转提”专项行动动员会、推进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从思想上再发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安排、措施上再细化。

精彩推荐

  • 两会见证中国新气象:创新潜藏无限可能 两会见证中国新气象:创新潜藏无限可能
  • 城镇化 不能重“面子”轻“里子” 城镇化 不能重“面子”轻“里子”
  • 真抓实干治顽疾转作风惠民生——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以党建促发展惠民生建设“文明和谐幸福西园”(图) 真抓实干治顽疾转作风惠民生——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以党建促发展惠民生建设“文明和谐幸福西园”(图)
  • “让红脸出汗成组织生活常态” ——兰州西固区金沟乡打造基层党建战斗堡垒(图) “让红脸出汗成组织生活常态” ——兰州西固区金沟乡打造基层党建战斗堡垒(图)
  • 神奇西部(图) 神奇西部(图)
  • 兰州丹霞华彩衣杏花笑春风 (图) 兰州丹霞华彩衣杏花笑春风 (图)
  • 临夏州临夏县着力打造多样化农业种植及观光农业产业链(图) 临夏州临夏县着力打造多样化农业种植及观光农业产业链(图)
  • 图片新闻:张掖临泽治理灌溉渠道 图片新闻:张掖临泽治理灌溉渠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2017年植树公益
2   H5丨全国两会热词“获得感”民生大礼包
3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4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5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6   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
7   本周兰州天气预报: 春雪明日止步 气温
8   甘肃民生|“小账本”里的“大温暖”
9   兰州榆中县:积雪压塌棚舍 1000多只鸡
10   甘肃将遇3月罕见雨雪天 兰州中心气象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