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中国共产党陇南市代表会议召开 孙雪涛主持

17-03-10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陇南市代表会议召开

  孙雪涛主持 陈青崔景瑜张昉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韩县银 见习记者 肖红) 3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陇南市代表会议在武都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35名出席中共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青,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景瑜,市政协主席张昉及市领导田广慈、李东新、岳金林、张越、祁葆中、张庆宏等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154名,实到代表137名,符合规定人数。

  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保证中共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的重要基础。根据省委要求,陇南市出席中共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了酝酿推荐,经过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市委四届二次全委会议票决、省委审查批复等程序,共有45名建议人选提交中国共产党陇南市代表会议进行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陇南市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酝酿讨论并表决通过了陇南市出席中共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35名陇南市出席中共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要求,当选代表要认真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中共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兰州城管执法先敬礼感动违章商户 西固区执法局文明执法获点赞(图) 兰州城管执法先敬礼感动违章商户 西固区执法局文明执法获点赞(图)
  • 参与“创城”又一“打开方式” 兰州西固开启亲子+体验+教育+感悟的创建文明城市新模式(图) 参与“创城”又一“打开方式” 兰州西固开启亲子+体验+教育+感悟的创建文明城市新模式(图)
  • 图解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一) 图解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一)
  • 甘肃省开展寄递业清理整治行动 甘肃省开展寄递业清理整治行动
  • 兰州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携小志愿者为辖区老人提前过端午 兰州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携小志愿者为辖区老人提前过端午
  • 执法方式用语变了 兰州西固城管工作顺了 执法方式用语变了 兰州西固城管工作顺了
  • 雨后兰州小清新 未来三天有阵雨(图) 雨后兰州小清新 未来三天有阵雨(图)
  • 兰州:“家庭医生”让患者在家门口即享优质高效诊疗服务 兰州:“家庭医生”让患者在家门口即享优质高效诊疗服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