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17-02-27 1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雅洁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牛袆)在各位党员充分征求意见建议,进行广泛谈心谈话,并结合自身实际,完成对照检查发言提纲撰写后,乡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2月21日召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党员从个人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出发,不遮不掩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乡党委书记做了点评讲话,认为班子和个人发言提纲都能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内容深刻、详实,符合个人实际。查摆问题时,能主动把自己摆进去,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但全体党员要切实防止对照检查就是“过关”的思想,坚持把工作重点放到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来,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和会上提出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需要时间解决的,要明确时限,制定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会上,还发放了测评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精彩推荐

  •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西固区一幼儿被注射过期疫苗 已对
2   1月份兰州市CPI同比上涨1.3%
3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举行分
4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2018年通车
5   兰州醉汉拿铁链把环卫工打到吐血 行凶
6   真情实意贴心服务干群一心共奔小康 庆
7   兰州七里河区公开招聘50名交通协警
8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第二场
9   甘肃省3名科学家候选2017年中国工程院
10   兰州今年投资300亿元建设210个基础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