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严明纪律筑防线 任前约谈促廉洁 ——白银会宁县各乡镇对新任村干部进行集体约谈

17-02-21 14: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雅洁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牛克虎) “要政治坚定,做党性忠诚的好干部;要严守规矩,做干净明白的好干部;要勤政为民,做勇于担当的好干部。”八里湾乡党委书记薛京向换届后新当选和连任的村干部强调。

  “村两委”换届后,会宁县各乡镇及时开展村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新任村干部的廉洁自律、勤政廉政及为民服务意识。

  甘沟驿镇党委书记柴秉隆对新任村(社区)干部集体约谈时指出,村(社区)“三委”干部是村(社区)组织的“核心”,是全镇农村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做讲奉献、负责任,讲政治、懂规矩的村(社区)干部,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明确的工作思路,过好权力关、钱物关、亲友关、监督关、廉政关。

  老君坡镇党委组织新当选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内容。同时,就村干部如何更好履职进行了专题培训,要求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新添堡回族乡党委书记祁虎山在约谈时要求,新当选的村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认清形势、廉洁自律,加强团结、密切协作,敬法畏纪、遵规守纪,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

  杨崖集镇组织新任村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章》、《条例》、《准则》、《问责条例》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要求村干部加强学习、遵守纪律、落实责任,争做清正廉洁、忠诚干净担当、受群众欢迎的好干部。

  翟家所镇党委书记刘作卿分析了当前各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并列举出身边具体违纪事例,要求新任村干部坚持挺纪在前,坚持公平公正,坚持为民谋利,做到“六抓六促”(抓学习,促提升;抓责任,促落实;抓产业,促增收;抓稳定、促和谐;抓作风,促廉洁;抓班子,促业务)。 “通过约谈,我感觉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也明白了自己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了”,约谈后,新添堡回族乡沙湾村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马金良感慨道。

精彩推荐

  • 探寻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高镇村: 古韵浓郁世外“陶”源 探寻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高镇村: 古韵浓郁世外“陶”源
  • 酒泉瓜州加强种子质量监督 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酒泉瓜州加强种子质量监督 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 陇南礼县苹果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陇南礼县苹果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 陇拍客|融雪成溪 小草破土——渭河源独特的冬春交融图(组图) 陇拍客|融雪成溪 小草破土——渭河源独特的冬春交融图(组图)
  • 天水麦积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图) 天水麦积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图)
  • 张建杰在天水麦积区督查市体育中心等项目进展情况(图) 张建杰在天水麦积区督查市体育中心等项目进展情况(图)
  • 天水麦积区依法拆除花牛镇城市建设规划区域违法建筑(图) 天水麦积区依法拆除花牛镇城市建设规划区域违法建筑(图)
  • 天水张家川县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县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图) 天水张家川县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县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
2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3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4   兰州公交车上尴尬一幕:莫把公交车扶手
5   兰州市清明集中祭祀预计3月中旬开始 民
6   兰州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办公室督查部分
7   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甘肃——甘肃省
8   敦煌女子赵亚萍坚守瘫痪丈夫8年不离不
9   甘肃省洮砚协会会员大会在兰召开 何鄂
10   酒泉市农民工资性收入快速增长 去年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