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张建杰在天水麦积区督查市体育中心等项目进展情况(图)

17-02-21 11:30 来源:麦积区新闻中心 编辑:王彤

  原标题:张建杰在麦积区督查市体育中心等项目进展情况(图)

  (督查市体育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2月20日,天水市副市长张建杰带领市教育局、体育局、国土局、代建办相关负责人深入麦积区督查市体育中心、市一中麦积校区等项目进展情况。

  麦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牛新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胜利,副区长成红梅一同督查。

  (督查市一中麦积校区项目进展情况)

  在现场查看了市体育中心等项目进展情况后,张建杰要求,麦积区要紧盯影响项目建设的重点部位,集中力量,强化措施,依法妥善解决征地拆迁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市体育局、代建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组织专人现场蹲点督促进度,定期召开项目调度会议,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项目协调保障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调度,加强力量,保质量、抢进度,争取提前完成项目建设。

  (市体育中心项目现场)

  在市一中麦积校区项目现场,张建杰强调,市教育局要围绕秋季顺利招生这一目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抓紧做好教师选聘、班子配备等前期工作,为秋季招生做好教学准备。

  (市一中麦积校区体育馆施工现场)

  区政府办、教体局等部门及花牛镇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