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扎实开展“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17-01-13 0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3日讯 (通讯员 李刚)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景区安全生产工作,1月9日至1月14日,张掖临泽县大沙河管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在景区开展了为期6天安全大检查活动,严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和稳定。

  管委会组织专人成立安全检查组,对景区内的水电设施、景观亮化用电安全、道路交通设施、安全警示标志及安全监控装置等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并且深入景区餐饮、冰面娱乐等。对经营场所对安全制度落实、规范化经营、安全消防设施、餐饮食品卫生、用电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确保不留任何死角。截止目前,检查组采取边排查边整改的方式,共排查出景区经营场所安全隐患4处,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排查景区设施安全隐患15处,已全部整改完毕。通过检查整治,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为游客营造了安全的节日旅游环境。

精彩推荐

  • 端政大会|甘肃省网信办主任梁和平:新技术提升基层机构对外传播能力(图) 端政大会|甘肃省网信办主任梁和平:新技术提升基层机构对外传播能力(图)
  • 【网络媒体走转改】兰州网格员,只为冬日里那一抹绚丽的蓝 【网络媒体走转改】兰州网格员,只为冬日里那一抹绚丽的蓝
  • 网络媒体走转改 | 5年冷暖相知 “新年新衣”我们砥砺前行(组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 | 5年冷暖相知 “新年新衣”我们砥砺前行(组图)
  • 平凉市医务人员在双联点开展义诊活动 平凉市医务人员在双联点开展义诊活动
  • 我是家乡代言人| 美丽的积石山—我的家乡 我是家乡代言人| 美丽的积石山—我的家乡
  • 2016年度陇人骄子颁奖典礼今晚8时举行 中国甘肃网将进行网络直播 2016年度陇人骄子颁奖典礼今晚8时举行 中国甘肃网将进行网络直播
  • 【记者关注】关怀失能老人需要各界给力(图) 【记者关注】关怀失能老人需要各界给力(图)
  • 工作三四年单位换了三四家 兰州课外辅导机构教师为何频频跳槽? 工作三四年单位换了三四家 兰州课外辅导机构教师为何频频跳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委研究部署经济工作
2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今年甘肃省将重点
3   甘肃省人大代表开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4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2017年抓好1
5   一个贫困乡镇的后发赶超 ——会宁县八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林铎: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 切
8   玉门炼化总厂实现了扭亏为盈
9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10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