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民反映:理发馆私自排污水 人行道结冰存隐患

17-01-11 09:13 来源: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理发馆私自排污水人行道结冰存隐患

  地面结冰。

  1月10日,市民马女士致电热线96555反映,城关区南砖瓦窑166号附近有一家理发店直接向人行道排污水,导致路面结冰,给过往行人留下安全隐患。

  记者踏访:记者当日下午来到现场看到,一家理发店的墙面上有一根水管直接接到地面,排出的污水流淌在地面上,并有结冰现象。马女士告诉记者,这段道路是很多居民出行和回家的必经之路。这家理发馆直接向路面排污水的行为令人感到气愤。“天气寒冷路面结冰,老人、小孩尤其胆战心惊,一直未见有人处理。”附近居民葛女士说。

  部门答复: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天水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会立即派人去现场核实处理。

  文/图 记者 窦阳

精彩推荐

  • 今日 第二场送春联活动走进兰州安宁区培黎广场(图) 今日 第二场送春联活动走进兰州安宁区培黎广场(图)
  • 兰州西固一热心老人慷慨捐赠 双残困难居民了却心愿 兰州西固一热心老人慷慨捐赠 双残困难居民了却心愿
  • 集中一年时间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 兰州重拳整治庸懒散慢混卡 集中一年时间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 兰州重拳整治庸懒散慢混卡
  • 兰州搬家运输行业协会成立 兰州搬家运输行业协会成立
  • 天水一独身男子重病垂危 “村群”筹钱救他命 天水一独身男子重病垂危 “村群”筹钱救他命
  • 【特稿】创建“园林城市”兰州亟须补上绿化“短板” 【特稿】创建“园林城市”兰州亟须补上绿化“短板”
  • 骑车男子忽然晕厥 兰州西固交警及时相助 骑车男子忽然晕厥 兰州西固交警及时相助
  • 10岁娃骑摩托上路溜达 兰州龚家湾交警拦停(图) 10岁娃骑摩托上路溜达 兰州龚家湾交警拦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