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刘昌林主持并讲话

17-01-11 0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省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刘昌林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10日上午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十八届六中全会后,动员和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是做好今年纪律检查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中央纪委部署要求上来。省纪委将在认真学习领会基础上对全会精神逐一具体细化,抓好贯彻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找准职责定位,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队伍日常管理监督,确保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精彩推荐

  •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委员代表真诚建言(图)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委员代表真诚建言(图)
  • 王三运:坚定践行绿色理念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王三运:坚定践行绿色理念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 2017甘肃两会|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7甘肃两会|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图解:2017年甘肃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 图解:2017年甘肃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
  • 陇南康县“生态文明 陇南康县“生态文明" 奔腾的新境界
  • 平凉市崆峒区2017’冰雪旅游文化节开幕 吹响冬春季旅游号角(图) 平凉市崆峒区2017’冰雪旅游文化节开幕 吹响冬春季旅游号角(图)
  • 郎朗奏响 临夏州临夏市迎新慈善音乐会(图) 郎朗奏响 临夏州临夏市迎新慈善音乐会(图)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努力向创建一流社院目标迈进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努力向创建一流社院目标迈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