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7-01-11 0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2017年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专题】

  原标题: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欣瑶)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10日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陈学亨、李建华、李荣灿、王玺玉、刘昌林、梁言顺、马世忠、罗笑虎、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周多明、李慧、马青林、郝远、黄强、夏红民、李斌、刘立军、梁明远、路志强、祁学军、李阳、魏凤桐、袁占亭、朱志良、张绪胜、常正国、陈伟等分别在各代表团参加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分析问题“准”,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细”,是一个增强信心、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求真务实的好报告。计划、预算报告与之一脉相承,数据详实、可操作性强,代表们对这两份报告表示赞同。

  陈清流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总揽全局、切合实际,制定的目标稳中求进,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具体内容,体现了政府的担当精神。梁洪涛代表认为,报告贯彻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要求,贯穿了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工作主线,坚持了民生为本、富民兴陇的执政理念,是一个推动发展的好报告。王锐代表认为,报告提振了全省上下的士气和斗志,抓住了转型升级的重点和关键,回应了人民群众的关切和盼望,彰显了自身建设的信心和勇气。肖庆平代表认为,报告在制定发展目标时,既充分考虑了我省经济总量小、产业结构不合理等实际问题,又充分考虑了我省加快发展的有利因素,将2017年的生产总值增长确定为7.5%,很好地把握了适度适量的原则。

  审议中,代表们不约而同把关注点投向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领域。郑黎代表建议,要高度关注民生,重点在住房、医疗、教育等方面加大投入。吴丽华代表建议,进一步加大县乡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建设垃圾回收处、污水处理、供水供热等设施。孙杰代表建议,扶贫攻坚任务仍然艰巨,需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力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精彩推荐

  • 甘肃定西:42万亩全膜玉米喜获丰收 甘肃定西:42万亩全膜玉米喜获丰收
  • “新年新衣”网络公益行动情系白银会宁学子 让山区孩子过暖冬迎新春(组图) “新年新衣”网络公益行动情系白银会宁学子 让山区孩子过暖冬迎新春(组图)
  • 甘肃两会|两会掠影(组图) 甘肃两会|两会掠影(组图)
  • 【小陇随便侃】你,冷吗? 【小陇随便侃】你,冷吗?
  • 《丝路花雨》全国巡演西安站落幕 《丝路花雨》全国巡演西安站落幕
  • “时代楷模”南仁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组图) “时代楷模”南仁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组图)
  • “时代楷模”南仁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组图) “时代楷模”南仁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组图)
  • 三十年情愫 兰州西固灯会成为最动情的年味(组图) 三十年情愫 兰州西固灯会成为最动情的年味(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