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两会|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17-01-11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2017年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

  10日下午,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

  甘肃省政协委员马启昕作题为《农村全面小康必须重视精神脱贫》的发言。

  甘肃省政协委员杨晓波代表甘肃省民进作题为《关于建设兰州自贸区的建议》的发言。

  甘肃省政协委员苏孜作题为《加强农村食品监管 保障群众食品安全》的发言。

  甘肃省政协委员王建林代表甘肃省民盟作题为《借力“一带一路” 加快我省特色优势产业“走出去”》的发言。

  甘肃省政协委员杜擂升作题为《关于支持兰州大气污染治理常态化精细化的建议》的发言。

  甘肃省政协委员杨贵言代表甘肃省民建作题为《加快白兰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的对策建议》的发言。

  甘肃省政协委员张恩和作题为《消除残疾人就业保障 促进残疾人全面融合》的发言。

  甘肃省政协委员郭顺林代表甘肃省农工民主党作题为《关于加强气象灾害风险管理的建议》的发言。

  甘肃省政协委员张明泰作题为《加快融合发展 建设旅游大省》的发言。

  甘肃省政协委员张鸣实代表甘肃省九三学社作题为《贯彻落实国家支持石化产业发展意见 加快建设我省国家战略性石化产业基地》的发言。

  甘肃省政协委员柴绍豪代表甘肃省工商联作题为《市域非公经济强不强 主要看“三长”》的发言。

  甘肃省政协委员钱加绪代表甘肃省政协农业委作题为《推动我省中药产业“十三五”提速发展的建议》的发言。

  甘肃省政协委员杨利亚代表甘肃省民革作题为《严格农业投入品使用 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发言。

会议现场

精彩推荐

  •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兰州报到(图)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兰州报到(图)
  • 2018年甘肃省“两会”准备就绪(图) 2018年甘肃省“两会”准备就绪(图)
  •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小组讨论会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小组讨论会
  • 砥砺奋进奔小康 兰州皋兰县脱贫攻坚工作纪实(图) 砥砺奋进奔小康 兰州皋兰县脱贫攻坚工作纪实(图)
  • “新水源二号”再遇卡机困难 四方会诊脱困方案国内首创(图) “新水源二号”再遇卡机困难 四方会诊脱困方案国内首创(图)
  • 全民行动 扮靓家园——庆阳市推进全域环境治理行动纪实 全民行动 扮靓家园——庆阳市推进全域环境治理行动纪实
  • 兰州安宁区筹备 “幸福安宁”灯展 打造春节游玩好去处(图) 兰州安宁区筹备 “幸福安宁”灯展 打造春节游玩好去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