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我是家乡代言人| 我的奶奶

17-01-10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征文大赛 陇原好网民·青春正能量

  作者:于子家

  鲜花感恩春天,因为春天使她生命最为灿烂;鱼儿感恩河流,因为河流给了他一个舒适的家;我感恩我的奶奶,因为奶奶给了我温暖,使我学会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的奶奶今年60岁了,身体一直不太好,背有些驼,但在我的心里,我的脑海里,总有这样一副情形:清早,一位奶奶手拉着活蹦乱跳的小男孩,一拐一瘸得很吃力地走在上学的路上,因为要过路口,便将小男孩的手紧紧握在自己的手里。尽管她的双腿有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走路很是费劲,甚至力不从心,可看着小男孩高兴的撒欢儿,她还是欣慰的笑了。小男孩紧紧地依偎在奶奶的身边,一路上开心的聊天至到学校门口,她默默的站着,乐呵呵的笑着,看着小男孩撒腿跑进学校,她才放心地离去。这样的情景一直温暖着我的心,伴我快乐地成长。

  奶奶每天接我回到家里,都是边做饭,边喜悦地听我讲学校里发生的趣事:哪位同学跳绳跳得好,得到老师表扬了;哪位同学老爱帮助弱者和需要帮助的人;我在课堂上做了什么……奶奶总是不厌烦的听我没完没了的讲述,我的快乐就是奶奶的快乐。奶奶每天都给我做可口的饭菜,我吃得可美了,奶奶还时常给我讲吃饭不挑食的道理,我知道奶奶最关

  心我的身体啦。让我最难忘的是奶奶陪我过生日那天,我和奶奶又吃蛋糕,又看电视,奶奶把最大的那块蛋糕留下来让我吃,还祝愿我好好学习,快乐成长,我感谢奶奶带给我快乐的一天,那天晚上我做了个甜甜的梦,梦见我和奶奶来到了一个有鲜花、河流、小动物、树林的地方,在那里奶奶不再有疾病,而是和我快乐的玩耍。

  因为奶奶,我的生活变的一天比一天开心;因为奶奶我就像个快乐的小鸟叽叽喳喳说个没完。我爱奶奶,我好想让奶奶住在城里好好地陪护我,好好地休息着!

  奶奶做的饭,都盛满了对我的爱;奶奶说的话都倾注着对我的期盼。我每天都想着她温暖的怀抱,我每天都希望奶奶多抽空来陪我。

  奶奶,我要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细心的呵护,谢谢您对我悉心的照顾。奶奶,我以后会听您的话,不再顽皮了,要做个有担当、懂感恩的小男子汉。

  地址:酒泉市肃州区果园镇中所沟小学四年级

  指导教师:于永龙

精彩推荐

  •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