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地税局组织召开2016年度部门考核述职大会

17-01-09 0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付雅娟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 通讯员付雅娟) 1月5日,西固区地税局2016年度部门考核述职大会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耀岭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丁学祥主持,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全局21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从2016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和不足,2017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全局干部职工结合考核述职及全年工作实绩进行了各项测评。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耀岭对全年各部门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也对干部职工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2017年要开好头、起好步:一是新年新任务,要一鼓作气,通过考核、点评开展“回头看”,抓紧时间补齐不足,振奋精神抓好落实整改;二是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紧密围绕税收中心任务,科学规划全年各项工作,化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强化组织收入工作力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三是继续推进便民办税新举措,提高信息管税水平,逐步扩大“同城通办”服务范围,拓展纳税人广度和深度;四是继续以完善责任体系为支撑,健全制度为重点,创新载体为抓手,继续落实“两个责任”取得实效;五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多元化”的支部活动保证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精彩推荐

  • 甘南州舟曲县召开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现场观摩推进大会 甘南州舟曲县召开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现场观摩推进大会
  • 太子山下的陇人骄子 记临夏州达沙村63岁的党支书马祎(组图) 太子山下的陇人骄子 记临夏州达沙村63岁的党支书马祎(组图)
  • 2017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步入会场(组图) 2017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步入会场(组图)
  • 中国舞剧《大梦敦煌》赴德巡演 10日将在汉堡隆重首演(图) 中国舞剧《大梦敦煌》赴德巡演 10日将在汉堡隆重首演(图)
  • 武威凉州区:赠春联送喜庆 真扶贫暖民心(图) 武威凉州区:赠春联送喜庆 真扶贫暖民心(图)
  • 武威市发展新型生态旅游业(图) 武威市发展新型生态旅游业(图)
  • 武威古浪县西靖镇圆梦新村设施已完善 武威古浪县西靖镇圆梦新村设施已完善
  • 天水:年味渐浓 又见爆米花(组图) 天水:年味渐浓 又见爆米花(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